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维正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6 20:28:3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岗位名称:科技成果转化拓展管培生

 

招聘人数:10人

 

岗位职责:

1、在部门负责人指导下,通过电话、互联网等媒介,开拓需要引进专利技术和需要与高校科研院所进行合作研发的新企业客户;

2、在部门负责人指导下,挖掘现有企业客户的专利技术引进需求和合作研发需求;

3、在部门负责人指导下,帮助企业客户从高校科研院所引进专利技术成果;

4、在部门负责人指导下,完成企业客户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研发项目的分析和对接;

5、在部门负责人指导下,建立和充实高校科研院所专利技术成果资源库;

6、在部门负责人指导下,建立和梳理高校科研院所的教授科研团队资源库。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毕业,本科期间具有研发经历或硕士研究生优先;

2、具有极强的事业心和企图心,具有帮助中国企业实现技术升级和产品升级的使命感,大学期间担任过班级或学生会主要干部的优先,共产党员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人际交往能力,逻辑性强,勤奋进取,目标感强,抗压能力强;

4、大学英语CET 4级以上,懂第二外语者优先;

5、具有专利代理人资格证或法律职业资格证的优先。

 

薪资待遇:

1、底薪5000-6000元/月+月结提成;

2、优秀者根据公司政策配发期权,参与年底分红。

 

简历投递邮箱:weizhengzhaopin@

一、维正集团

维正集团旗下机构包括:维正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及20余家分公司、维正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有限公司、深圳知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维正专利代理有限公司、北京维卓律师事务所等,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苏州、宁波、青岛、温州、成都……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的近30家子公司、办公室,在职员工3000余人,其中专利代理人、知识产权运营及科技成果转化团队、律师、项目咨询专家、商标代理人团队人数1500余人,已成功为超过9万家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一站式企业专业服务。

维正集团是集知识产权代理及运营服务、科技成果转化、政府项目申报、法律维权诉讼、财务审计与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为一体的专业服务机构。集团以线下为依托,线上为平台,为国内外企业提供经营过程中所面临的创新性、财务性、事务性、法务性等问题的解决方案,永远不以谋取暴利为企业的经营宗旨,致力于提升全天下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打通产学研合作通道,促进高校科研成果的落地和企业的转型与升级,让技术实现新价值,让价值实现新技术。

维正集团始终坚持以帮助企业技术及知识产权形成前、形成中以及形成后的全生命周期可持续发展的服务理念,布局全国性的线下专业服务团队+“企知道”互联网平台,极大地缩短时空差异,实现资源、技术的全方位对接,打造优质的产学研合作渠道及满意的客户服务体验。

二、维正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有限公司

维正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有限公司是维正集团最重要的业务模块之一发展而来,从而成立的独立法人公司,在维正集团发展战略布局中将发挥重要战略作用。

目前,维正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有限公司设在集团总部深圳,为全国高校和企业客户提供科技成果转化专业分析及服务,通过与近百名“企知道”线上互联网团队相结合,真正实现线上线下连通,同时实现专业服务与高效服务。

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领域,维正集团不同于其他平台和机构,维正集团有足够大的企业客户群体、一直致力于直接面对企业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在维正集团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通过线下团队的专业分析及线上互联网技术的智能分析,一方面挖掘现有客户及其他客户的专利及技术研发需求,一方面挖掘高校的专利资源和教授的横向研发项目,搭建平台,提高效率,实现高校与企业之间的专利交易许可和横向科研项目的无缝对接。

维正集团真正要在产学研结合这条路上走到底,真正要为国家的发展、企业的创新做实事。维正集团已与诸多国内名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强强联手推动学校的技术落地和企业的创新发展,真正让技术实现新价值,让价值实现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