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6 16:01:2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蜀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资本市场服务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728)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A类AA级综合类上市证券公司,现控股或全资拥有长盛基金管理公司、国元证券(香港)公司、国元股权投资公司、国元期货公司、国元创新投资公司及上海、北京、深圳、青岛、芜湖、重庆、湖北、河南、新疆9家分公司;百余家证券、期货营业部分布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广州等城市及中部各省会城市和安徽全省。公司净资产和净资本规模位居行业前列。

Ø 招聘部门信息技术总部

Ø 招聘岗位:软件开发、自动化测试(全职)

Ø 招聘人数:40

Ø 工作地点:合肥。

Ø 岗位要求:  

① 研究生以上学历,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② 工作经验不限,但是有开发经验者会优先考虑;

③ 具有优秀的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态度; 

④ 具有广泛的技术视野,乐于尝试各种新技术并与产品有效结合;

⑤ 具备快速的学习能力和长期学习的态度;

⑥ 工作积极主动,不断追求产品的完善;

  

 

有意应聘以上岗位者,请于2018年10月31日前下载填写应聘报名表(见下方链接),并附身份证、本科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其他相关材料的扫描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以下信箱。(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历-院校-专业)

填报材料需真实有效,如发现有违规违纪、提供虚假信息或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专业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的,我公司将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² 电子信箱:zhaopin@

² 联系电话:0551-62207817,68167817

²  人:瞿女士

² 报名表链接地址:http://² 公司网址:

²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18号国际金融中心A座国元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