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天津天宝翔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1 11:40:0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津南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采矿业

天津天宝翔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选矿药剂新产品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工业园优谷产业园,紧靠南开大学和天津大学新校区。已搭建了一支以国内一流选矿专家、教授和博士后组成的专家队伍和以研究生为主体的研发队伍。公司已建成大连研发中心、鞍山评价中心、鞍山中试中心和多个生产基地,搭建了集选矿药剂合成、性能评价和推广应用于一体的研发综合机构,凝练了“团结、拼搏、创新、求实”的企业精神。公司拥有六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年产量万吨以上。

根据公司发展的需要,拟招聘研发人员15名。

职位要求:

l 研发人员:化学和矿物加工等相关专业毕业的博士/硕士/学士及相关专业从事人员。

工作职责:

l 在矿用药剂研发方面进行设计、合成和试验工作;

l 实验室选矿药剂性能评价;

l 完成公司年度的研究目标。

   遇:

研发人员:学士:6600/月;硕士:10000/月;博士:11600/月;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工业园优谷产业园25号。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资料发送到邮箱:tianbaoxiangtech@

个人资料包括:个人简历(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业绩和期望待遇)、学历证明、资质证明等。

    址: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工业园优谷产业园25

联系电话:022-285770611375211004815542616696

联系人:梅教授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研发人员 15 硕士 化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