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0 17:11:5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


公司介绍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大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北京、上海、西安设有专业研发中心。大疆以“The Future of Possible(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飞行影像系统先驱。2006年创立至今,全球员工人数超过12,000人,客户遍布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

技术创新是大疆的立足之本。从飞行控制系统起家,大疆凭借稳定高效的消费级和专业级的航拍飞行平台为人熟知,并将技术移植到地面增稳设备,实现“天地一体”的拍摄解决方案。十二年间,DJI大疆创新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开启了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我们的产品应用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大疆也极其注重文化的锤炼、塑造和输出,推崇“尊重梦想、追求纯粹”的价值观,力图以梦想为源动力,开辟创新、拼搏、极致的创作净土,吸引和影响更多的人。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那就加入DJI吧!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l  招聘对象

境内外2019年应届毕业生

 l  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工作城市

职位名称

工作城市

前端开发工程师

深圳、北京

后台开发工程师

深圳、北京

Android开发工程师

深圳、北京

iOS 开发工程师

深圳、北京

Unity3D 开发工程师

深圳

PC软件开发工程师

深圳

DSP软件工程师

深圳、上海、西安

测试工程师

深圳、北京、上海

持续集成工程师

深圳

运维工程师

深圳

安全工程师

深圳

系统安全工程师

上海

图像处理算法工程师

深圳、上海

通信算法工程师

深圳、上海

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

深圳

感知算法工程师

深圳

控制算法工程师

深圳

电机控制算法工程师

深圳

机器人算法工程师

深圳

多源信息融合算法工程师

深圳

GNSS算法工程师

深圳

传感器算法工程师

深圳、西安

视频编解码算法工程师

深圳

视觉算法优化工程师

深圳

芯片开发工程师

深圳、上海、西安

FPGA开发工程师

深圳、上海

芯片封装/模组开发工程师

深圳、上海

芯片/系统热设计开发工程师

深圳、上海

SI/PI开发工程师

深圳、上海

可靠性工程师-芯片/模组方向

深圳、上海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深圳、上海

硬件工程师

深圳、上海

可靠性工程师

深圳、西安

力学工程师

深圳、西安

机械结构工程师

深圳

电芯研发工程师

深圳

光学工程师

深圳、西安

产品培训生

深圳、北京

研发管理工程师

深圳

研发产品推广工程师

深圳

项目管理工程师

深圳

信息安全专员

深圳

行业应用工程师

深圳

 

 

*非研发类招聘岗位将于8月底前发布,敬请期待。

 招聘流程

研发类

环节

简历投递

简历初筛

技术笔试

面试

结果反馈

时间

5月30日-6月30日

6月20日-7月5日

7月6日-7月8日

7月15日-8月5日

8月-9月

*以上各环节时间节点均为暂定,实际情况请以官方通知为准。

秋招页面及网申系统将于北京时间5月30日中午12:00正式上线

简历投递:PC端登录招聘官网,进入“校园招聘”板块进行投递

期待与你一起,开启无限未来!

关注我们

获取更多校招资讯,请关注“大疆招聘”微信公众号

*如对本次活动有疑问,可在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秋招”,获取秋招官方QQ群入群方法,群内将有HR为各位同学答疑解惑。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嵌入式软件开发 5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 网申地址:https://we.dji.com/zh-CN/campus
算法 50 本科 临床检验,病原生物学,情报学,皮肤病与性病学,病理学,卫生检验与检疫,全科医学,免疫学,应用统计硕士,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材料物理与化学,光学,等离子体物理,凝聚态物理,理论物理 网申地址:https://we.dji.com/zh-CN/campus
机械 5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 网申地址:https://we.dji.com/zh-CN/campus
软件开发 5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 网申地址:https://we.dji.com/zh-CN/campus
硬件 5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 网申地址:https://we.dji.com/zh-CN/camp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