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睿信致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15 14:46:1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朝阳区 经济类型: 其他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商务服务业

北京睿信致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管理咨询公司。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分别设立子公司。公司拥有超过数百人的专业咨询和专家队伍。业务涵盖了战略规划、集团管控、风险内控、组织管理、人力资源、营销战略、品牌管理、制度与流程、企业文化等各个方面,可满足企业全方位的咨询需求。企业有连续十年为单一集团公司服务的经验,超过70%的客户为老客户,专业能力得到各知名企业的认可。

睿信致成核心咨询团队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积累,数千个案例储备,海量培训课件。作为资深的管理专家,睿信致成拥有很强的专业能力和行业理解力。同时,睿信也拥有完善的研发体系、运作管理体系以及员工发展体系,在保障项目顺利完成的同时更能够帮助员工一同提升,共同成长、共同创造、共同分享公司收益。

睿信致成发展目标确定为与国际一线咨询公司竞争,并在多次与国际知名咨询公司直接竞争投标中赢得客户信任,并获得客户对咨询产品的认可,已经成为中国咨询行业的代表。

睿信致成团队成员均来自清华北大等国内外知名高等学府,内部具备业内最为完备的员工培训与培养体系,公司所有合伙人与高级人员均为内部培养,合伙人培养年限平均为5-7年,普通咨询顾问在咨询工作3-5年后有成长为大型企业高管的能力。

现诚邀各高校学子加入,与睿信共成长!

咨询顾问岗位职责】

1. 参与项目调研访谈,协助项目经理收集资料并进行分析、撰写报告;

2. 与各类先进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进行深度沟通,准确把握客户的咨询需求,在合伙人与项目经理的辅导下制定咨询方案,并协助客户实施;

3. 协助公司合伙人持续地在企业管理专业领域及咨询领域进行知识创新,在协助中提升自己;

4. 协助参加公司各种销售活动,感受中国顶级咨询公司专业风采等。

【在这里你可收获】

1. 专业的咨询工作机会;

2. 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

3. 与优秀的人才共事;

4. 与客户企业高层近距离接触、交流、学习;

5. 优秀员工出国旅游机会。

【招聘要求】

1. 本科及以上,硕士优先,专业不限,勤奋与学习研究能力强者优先;

2. 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接受长期出差的工作安排者优先;

3. 有志愿在咨询行业长期发展者优先。

【相关信息】

1. 入职薪酬面议,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每年原则上员工会有薪酬增加,优秀者会获得更高待遇与更快提升;

2. 公司提供完善的五险一金,外加意外保险及补充医疗保险等各类薪酬福利;

3. 工作地点有北京、上海、武汉,公司会统一在当地组织面试。

 

 

若想了解更多信息,可随时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10-66566577

简历投递邮箱:job@,邮件标题:”姓名+学校+咨询顾问+属地+ XX学校就业网”  公司官网:

睿信咨询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