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14 18:28:0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朝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科研设计单位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单位名称

中冶集团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央企

电子邮箱

mcce_zhaopin@

网 址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西桥安外胜古庄路、上海市宝山区宝杨路

企业简介:

     中冶集团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冶设备总院”)始建于1978年,是由原冶金工业部所属国家科研事业单位转制的科技型企业,专业从事工业工程、城乡建设、游乐设施与装备制造、能源与环境领域的产品研发、设备设计与制造、工程设计与工程总承包。1999年进入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简称“中冶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现为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冶股份”,在上海、香港两地上市)的全资子公司。

     中冶设备总院具有冶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等一系列专业资质证书,以自主研发的核心设备及工艺技术为基础,业务涵盖研究开发、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设备成套供货、机械制造、工程咨询、工程监理和技术经营服务等。成立至今先后完成了千余项工程设计、工程承包和设备成套供货项目,具有丰富的设计和工程承包经验。

     中冶设备总院坚持“求真务实,包容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遵循“特色鲜明,专业专注”的发展方针,以“员工理想的家园”为发展愿景,始终专注于工业工程、城乡建设、游乐设施与装备制造、能源与环境四大领域,以产品研发、设备设计与制造、工程设计与工程总承包为核心业务,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同各界朋友真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需求专业

学历

人数

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

建筑学

本、硕

4

负责单体建筑及总体规划的方案设计;完成建筑专业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

北京

土木工程

4

负责建筑项目的结构设计

北京

材料科学与工程

本、硕

3

负责轧钢设备的工艺设计,掌握轧制工艺、材料成型设备与车间设计的相关知识

北京

冶金工程

3

负责炼钢、炼铁设备的工艺设计

北京

自动化、控制工程

本、硕

3

负责工厂供配电及自动化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及编程工作

北京、上海

机械设计

本、硕

6

负责轧钢设备的结构设计

北京、上海

环境工程

3

大气处理方向的一体化研究开发及工艺设计

北京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3

余热发电项目的研究开发及工艺设计

北京

任职条件

1.2019 年应届毕业生,“双一流”大学优先;

2.学习成绩优异,专业知识扎实,无违规违纪记录;

3.本科具备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成绩,研究生具备大学英语六级合格成绩。

相关福利

1.  择优解决北京户口;

2.   职前培训、师徒制、在岗培训;

3.   管理、技术双向职业发展通道;

4.   可评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等专业技术职务;

5.   “多劳多得”的奖金分配机制;

6.   六险二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7.   带薪年假、婚假等各类假期;

8.   年度体检;员工食堂,单身宿舍;

9.   为员工提供篮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等活动场地,定期开展各类文体活动。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环境工程师 3 硕士 环境工程 大气处理方向的一体化研究开发及工艺设计
建筑工程师 2 硕士 建筑学硕士 负责单体建筑及总体规划的方案设计;完成建筑专业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
机械设计工程师 6 硕士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负责轧钢设备的结构设计
结构工程师 4 硕士 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 负责建筑项目的结构设计
自动控制工程师 2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负责工厂供配电及自动化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及编程工作
自动控制工程师 2 硕士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 负责工厂供配电及自动化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及编程工作
轧工工艺工程师 3 本科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负责轧钢设备的工艺设计,掌握轧制工艺、材料成型设备与车间设计的相关知识
建筑工程师 2 本科 建筑学 负责单体建筑及总体规划的方案设计;完成建筑专业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
机械设计工程师 6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负责轧钢设备的结构设计
动力工程师 3 硕士 热能工程,动力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 余热发电项目的研究开发及工艺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