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第二届“东营学子家乡行”大型人才招聘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06-14 09:36:3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垦利县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行业: 社会保障

亲爱的东营籍学子,海内外大学生、技校生:

这是一封来自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东营市的邀请函,我们诚挚地邀请你和你的同学们参加第二届“东营学子家乡行”大型人才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由东营市委、市政府、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共同承办,是东营市规模最大的大学生人才和技能人才招聘平台。活动主要内容:

1.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东营市先进制造、科研、金融、医疗、文教、商贸等各领域的新动能企业、重点企业、油田改制企业、国有企业等用人单位将参加现场招聘,同时择优推荐一批优秀中小企业参加招聘活动,将设“新动能企业人才招聘专区”、“现代服务业人才招聘专区”、“优秀中小企业招聘信息发布专区”、“技校生人才需求信息发布专区”等人才招聘专区,预计共提供优质招聘岗位15000多个。

2.为有实习实训意愿的大学生、技校生提供实习实训岗位。为满足在校大学生实习实训需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现场公布、推介经认定的各行业领域“东营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各行业优秀骨干企业(用人单位)也将招收实习实训大学生和技校生,欢迎有实习实训意愿的在校大学生、技校生到现场咨询和报名。

3.召开东营市招才引智政策和支持大学生、技校生就业创业政策新闻发布会。现场发布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支持大学生、技校生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权威解读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企业引才留才的各项政策措施,隆重推出“高校英才进东营”引才品牌和“匠心东营”技能人才工作品牌实施方案和政策措施。

星耀河海,才聚东营。

欢迎东营籍学子回家乡就业创业,让你的才华在共和国最年轻的土地上尽情绽放!

欢迎海内外大学生、技校生到东营市就业创业,让你的梦想从这里扬帆起航!

本次活动不收取参会个人和单位任何费用,参会个人无需报名,可直接到会参加各项活动。请记好我们这次活动的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7月15日(星期天)8:30-16:30

地点: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东营市东营区会展路176号)

活动动态及更多详情,请拨打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服务热线12333(东营区号0546)咨询,敬请关注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


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