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成都极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13 16:21:0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锦江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教育

极客A计划

既是数学老师,更是数学专才!

由极客产品总监全程帮带,独立培养,极客高端班型专职教练。

工作职责:

1)培养期:

①在产品总监的指导下,了解学科知识体系,学习技巧,积累教学经验;

②在指导下完成学生、家长的教学服务工作,组织阶段性检测和课堂反馈;

2)培养期后:

①针对学生情况,对尖子班进行针对性的课程教授(涉及小学四五六年级或初中全年级),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②关爱学生身形健康成长,帮助学生树立积极健康的学习心态和良好的学习习惯;

③为学生的升学提供良好的服务和合理化的建议;

岗位要求:

1、重点高校2019届应届生;

2、热爱教育行业,喜欢分享,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3、吃苦耐劳,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4、喜欢专研数学,有初高中全国数学竞赛获奖经验或IMO/CMO获奖经验者优先。

薪酬福利:

①极客研究员(教研方向):转正后年薪20万起,首年保底年薪20万;

②极客A教练(教学方向):转正后年薪15-20万,首年保底年薪15万。

有意向者直接发简历至:hr@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加入极客数学帮求职交流QQ群(280638506)进行了解。

 

     成都极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名极客数学帮

    一家专注数学培优的教育科技企业;

     一个数学巨匠云集的知识精英平台;

    一个用数学教育提升中国青少年理性思考力的文化传播品牌。

    极客数学帮创建于2011年,多年来,凭借完备的教学研发后台、顶尖的师资团队和朴素的企业文化,极客数学帮已在行业内取得了不菲成绩。截至2018年,公司共建成30多座自营校区,拥有员工800余人,其中超500位全职教师团队,整个教学团队40%以上毕业于重点/211高校,100%毕业于二本以上院校,年培训学生达十万余名。 

    未来五年,极客数学帮将发展成为中国青少年数学教育领域品牌的中坚力量,将继续发扬极客工匠精神,为创造公平而又质量的中国教育事业贡献力量,让更多人享受到更好的数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