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维嘉液压气动元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13 15:37:2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黄浦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零售业


上海维嘉企业介绍 

上海维嘉的使命是通过创新满足客户的所有工业品需求,让工业品采购更简单。我们20年如一日始终相信,通过科技创新来提供至少五年质量保证和标准功能100%现货供应的上海维嘉《WKEA》品牌产品,工业品采购会更简单。我们通过招募最优秀的人才,为最优秀人才配备最顶级的软件及硬件来加速创新。我们已经启用客户自服务门户/供应商自服务门户,预计在2018 年,我们还将启用最顶级的电子商务平台。这仅仅是个开始。上海维嘉在为客户更高效服务的同时,还会继续为更多的客户提供真正货真价实的工业产品。 

   

我们一直和世达工具等较多行业知名品牌优质公司保持长期供货业务。

 

     同时我们是目前上海地区唯一同时取得台湾Mindman金器工业/浙江亿日气动科技/宁波索诺工业/广州市日森机械股份官方授权代理的公司。 

      

     我们也是微软亚太区目前唯一已实施OFFICE365+Dynamics365+Azure的专业公司,预计我们的案例将很快在微软的客户成功案例处进行展示。 

针对在校学生和应届毕业生的工作机会

在维嘉,创新不断引领着公司发展,也是我们的DNA的一部分。作为一名大学毕业生或者实习生,在加入我们之后您可以获得许多进行创新,解决现实生活中遇到的复杂技术问题和商业难题的机会。

我们希望从全球顶尖大学招聘最聪明的人才,为各种学历以及拥有各种学术背景的高等学位毕业生提供了多种多样的职业机会。

我们的工作环境是快节奏的并时刻充满变化,每一个维嘉人都充满主人翁精神的激情,并致力于为公司创造业绩。如果您希望不断挑战自我,为客户改善维嘉体验,希望每一天都充满新鲜感并且在一个学无止境的环境中工作,那么,维嘉会是您的一个绝佳的选择。

 

岗位职责

原则上初期依据专业及兴趣在每个岗位如经理助理/电子商务助理/软件开发工程师助理/商业智能工程师助理/品牌经理助理/人力资源助理/会计助理/IT助理/ERP工程师助理/采购助理/办公室文员/技术助理//销售助理/客服助理等各种岗位进行轮流,协助处理公司各部门事务,熟悉公司日常运作流程。后续会根据个人的能力/专业特长和兴趣爱好及时调整岗位。

 

 

任职要求

1、对上海维嘉的企业文化高度认可,拥有优秀的团队意识;

2、希望在职业上快速发展,可以全身心投入事业;

3、在校学生和应届毕业生优先。出色的主动学习的能力;

4、出色的适应能力,能快速适应不断调整的工作内容优先;

5、名校及高学历优先,专业不限,英文能熟练对话优先;

7、熟练操作计算机,熟练使用office及苹果macOS High Sierra优先;

8、良好的语言表达及较强的沟通能力,工作认真细致,积极进取,善于学习与创新。

加入我们的人才社区

如果你没有在我们的招聘门户职位列表中找到合适的工作机会,你也可以给我们发送简历:hr@。我们一直在寻找世界上最优秀的人才。

 

在上海维嘉,你将收获

·      充满朝气,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
上海维嘉一直在突破传统,我们的愿景是满足客户的所有工业品需求,让工业品采购更简单,也希望志同道合的你能与我们同行!

·      完善且具备竞争力的的薪酬体系 
针对应届生,上海维嘉提供了行业内非常有竞争力的薪酬和优厚的福利、完善的五险一金、丰富的人事福利及员工活动,我们竭尽全力希望为大家打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      上海维嘉速度的职业发展
作为一家创业公司,上海维嘉给年轻人提供的是职业的快速发展的和更广阔的舞台、 上海维嘉速度的垂直晋升通道、丰富的培训项目,我们希望每一个加入上海维嘉的人都能获得快速的成长和发展。

·      透明高效的工作风格
开放自由的办公环境,大家一起无障碍地工作和交流,高效沟通。

·      利润分享&全员持股,共同成长
上海维嘉实行利润分享&全员持股,每位员工都是公司的"股东"。我们希望员工和公司一起成长。

起薪标准

 

重点

211

一般院校

实习生

6000

5000

4000

中专

 

 

4800

专科

8000

7000

5200

本科

8700

7500

5500

硕士

10900

9700

7500

博士

13100

12100

8900

备注:

1.      以上为起薪标准,如学校在《QS世界大学排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任一最新排名中进入前100名起薪增加1000,前100名每提升25位再增加1000。

2.      正式员工每年春节后原则上工资加10%

3.      月度团队绩效奖金

4.      月度运动前三名奖金

5.      月度聚餐或活动

6.      免费为有需要的试用期员工提供临时简单住所

7.      免费提供工作午餐/晚餐/下午茶

8.      免费提供Kindle阅读软件(2759书籍,并且在持续增加中)

9.      新购电脑统一为Apple最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联系人  周先生:13701802544  邮箱:hr@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实习生 5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