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贵州航天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6-12 10:54:17|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贵州航天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航天测试)位于贵州航天高新技术产业园贵阳园区内,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武器型号产品的重要保障和支撑单位,是一个集计量测试、元器件筛选、电磁兼容试验、信息安全技术研究、型号测试产品研发与生产于一体的综合技术机构,综合技术能力位居西南地区前列,业务范围覆盖了贵州省内所有军工集团、大量的民用企业、部分民航系统及交通系统,并向四川、重庆、云南、广西、北京、天津、湖南、江苏、广东、内蒙古等省市辐射。近几年先后获得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状、贵州省五好基层党组织、贵州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贵州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航天测试结合贵州省大数据战略,建有贵州省自主可控院士工作站、大数据重点实验室,获批建设大数据信息安全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和大数据信息安全产品检验检测中心,聘请有高校知名教授、百千人才专家作专业技术指导,为加盟人才提供理想的成长空间。

二、本科招聘岗位及人数

㈠招聘岗位及人数:计量测试工程师3人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研究过程中控制程序的设计、开发;

2、负责解决项目研究过程中的参数试验、测试;

3、负责解决项目研究过程中因控制程序导致的技术问题。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机械、测控等相关专业;

2、熟悉labview编程语言,能熟练编写测试及控制方面的程序;

3、具备撰写文档的能力,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4、沟通和表达能力好,逻辑思维能力强,工作认真严谨;

5、有强烈的责任心,服从上级领导安排。

招聘岗位及人数:信息安全工程师4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信息安全技术体系规划论证,编制信息安全技术方案。

2.  负责申报国家信息安全相关项目。

3.  协助上级单位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建设与应用绩效评估。

4.  负责十院涉密信息系统安全需求分析和相关安全技术研究工作。

5.  负责大数据安全相关知识研究。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

2.  掌握常见的网络攻防原理、攻防手段,并有较强的动手实践能力。

3.  熟悉主流的安全工具,能够以手工或结合工具方式进行安全测试。

4.  熟悉Linux系统及相关常用命令。

5.  熟悉网络体系结构,具有扎实的信息安全理论知识。

6.   具备撰写文档的能力,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7.   沟通和表达能力好,逻辑思维能力强,工作认真严谨。

8.   有强烈的责任心,服从上级领导安排。

 

薪资待遇简介

1.研究生:9-14万;本科生5-10万。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缴纳八险一金。

 

三、博士、硕士招聘岗位及人数

1.专业带头人:2人。

2.信息安全工程师:3人。

3.产品研发工程师:3人。

4.可靠性测试工程师:3人。

 

岗位要求

1.专业带头人:

通信工程/电磁场微波技术及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及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

具有深厚的专业理论知识,掌握本专业前沿技术动态以及国内外发展现状,能够结合工作实际提炼出研究课题。

2.信息安全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

具有计算机及信息安全专业基础理论和信息系统安全漏洞的发现、分析和研究能力,能够开展信息安全关键技术、网络及应用入侵攻击和防护加固方法等方面的研究等。

3.产品研发工程师

信号与信息处理/控制工程/软件工程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

熟悉掌握基于MCU(FPGA/DSP/单片机)最小系统的设计(至少一种);熟练掌握一种印制电路板绘制软件;熟练掌握硬件面熟语言Verilog/HDL/VHDL,并能进行软件工程设计。

4.可靠性测试工程师

应用物理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

掌握数字电路、模拟电路、电子元器件基础知识,具备电路分析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了解测量仪器仪表。

四、薪资待遇简介

1.博士生:安家费60万元,年收入20万元+;研究生:9-14万。科研项目奖励另算。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缴纳八险一金(五险一金+3种商业险)。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851-88699422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红河路7号

网址:

电子邮箱:148621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