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利兴昌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5 16:20:1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昌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资本市场服务

我公司是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做量化分析投资软件的金融科技公司,热忱欢迎对人工智能量化投资的技术实现领域有兴趣和热情的人才加入我们!我们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善的公司福利为员工搭建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 金融工程、电子工程和相关专业毕业。

2. 熟练掌握Python、c/c++、java语言。

3. 应届本科, 硕士, 和博士毕业生; 非应届毕业生则要求具有至少2年以上Python实际开发工作经验。

4. 非应届毕业生应聘者熟悉券商的交易和行情接口开发和从事过券商程序化交易设计项目者优先;熟悉Git,有开源项目贡献者优先。

5. 至少需要掌握以下任一种数据库: MySQL、ORACLE、SQLSever;

6. 良好的编程习惯;

7. 具备较好的学习能力,能够独立分析问题,可以独立调试解决问题;

8.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诚实可信, 工作踏实,态度积极,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9. 英语水平达到4级以上,具有良好英语阅读能力。

 

投递简历要求:

请申请者于2018年6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的中英文资料发送至邮箱:hr@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交易软件开发工程师 2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工程,软件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