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易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6 18:20:5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零售业

招聘岗位如下:

一、数据分析师:

岗位职责:利用VBA及相关统计分析软件针对销售平台后台数据进行汇总分析及趋势预测,为决策提供数据支持(包括但不限于销售额、成本、广告费用、物流费用等)

要求:数学统计学相关专业,英语六级优先,最低英语四级

薪资:底薪5-7+绩效奖金


二、产品开发—产品方向是办公家具、园林设备、运动器械

岗位职责:1、协助开发对亚马逊平台热销产品开展筛选、调查以及数据统计
2、协助开发对亚马逊平台上同款产品进行优劣势分析并提出改进方案
3、协助开发对产品进行检测(外观、性能)
4、供应商选择、沟通、跟进
5、协助开发制作产品说明书

要求:产品设计,包装,工业设计相关类专业,英语四级以上

薪资:底薪5-7+提成


三、亚马逊运营:

岗位职责:产品上下架,店内促销活动推广,库存管理,订单处理,亚马逊各国站点店铺管理(英国站、美国站、日本站、德国站、法国站、意大利站点、西班牙站点等)

要求:国贸经济英语相关专业英语六级以上,小语种专业四级以上

薪资:底薪6-8K+提成

 

公司简介:

深圳市易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目前在职员工近1000人,总部位于深圳,在武汉,成都设有分公司。武汉分公司目前400余人,是武汉地区规模最大的一家跨境电商B2C公司。公司经营和发展多元化的互联网贸易,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及商家提供一个基于互联网的全球商品贸易整合供应链服务。始终以“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宗旨,不断开发新产品,让优质中国制造共享到全球各地,公司经营站点包括:英国站、美国站、日本站、法国站、西班牙站点、德国站、意大利站点等

武汉分公司地址:武昌区雄楚大道静安路6号5.5创意产业园


我们的业务渠道:
eBay、Amazon、速卖通、wish、lazada、shopee、沃尔玛等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
我们的产品类别:
3C数码、户外运动、母婴宠物、健康美容、工业汽配、家具、航模
我们的前景:
受益于政策扶持和中国制造业的竞争优势,中国的跨境电商行业将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根据艾瑞咨询集团(iResearch)的预测, 未来三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将达65000亿元, 交易规模复合平均增长率达29.66%,行业目前正处于爆发的蓬勃发展期。
我们的成长历程:
2011年三人创业团队组建成功
2012转型升级——产品定位:优质中国制造
2013前瞻性布局:成功组建海外仓
2015销售额破几亿,团队扩充至400人
2016业绩增长三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团队扩张至600人
2017我们正在前进的路上加速
我们的荣誉:
华南地区Ebay20强、
ebay收藏品类第一
ebay综合售后维护第一,华南地区十强卖家
亚马逊大卖家、
亚马逊护具listing第一
入选速卖通中国好卖家

 

福利:

1、带新年假、产假、婚假及国家规定的有薪假及五险一金

2、每天员工提供下午茶,零食小冷饮不间断供应

3、加班餐

4、部门旅游、聚餐

5、每月员工生日会

6、羽毛球、瑜伽、户外等俱乐部

7、绩效奖金,优秀员工评选活动;端午、中秋福利,年终奖金,年底尾牙抽奖

联系人:王女士 13266562571(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18374449571@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数据分析,产品开发,亚马逊运营 1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产品设计,英语,法语,德语,翻译,日语,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工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