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南恒飞惯导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7 15:02:2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望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湖南恒飞惯导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初,由长沙恒飞电缆有限公司投资,为国防科大创业团队提供的惯性导航领域军民融合创新平台,现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长沙的望城高新技术开发区内。公司主要从事光电惯导系统、光电罗经系统、光电惯性器件、组合导航系统的软硬件研发、生产、服务,提供导航定位系统测试与电子技术咨询服务、公司以“卓越恒飞、精准导航”为理念,以“成为国内技术领先的惯性导航系统研发和生产商”为目标,致力于高、中精度惯性导航和组合导航技术研究,面向军工和民用方向,开发海军、空军、航天等领域应用的系列产品。

      公司同步建立了高精度惯性技术测试中心。公司现拥有博士5人,硕士6人,首席专家1人。我公司为打造一流的技术团队,培养高素质的技术领头人,将运用合作院校和公司的技术资源,为有志于从事国防科技工作的优秀学子提供学习、工作和发展的舞台。

 

   

岗位职责:

  军工产品(光电惯导器件、导航系统等软硬件)的研发与设计。

任职资格:

1、导航、制导与控制专业;光电;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男性优先。

2、应届毕业生可作为储备干部。

联系电话:0731-88369698

简历接收邮箱:hengfeics_hr@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产品研发 3 本科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