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万科南都房地产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28 20:55:3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下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杭州万科投资管培生招聘

 

01关于万科

1984年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深圳。2017年再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位列榜单第307位。万科集团34年发展,业务聚焦全国经济最具活力的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三大经济圈及中西部重点城市。万科定位于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坚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盖有人用的房子”,坚持与城市和客户同步发展,诠释生活,共筑城市。

杭州万科非常注重本土化的实践和创新,因地制宜塑造了良渚文化村、西溪蝶园、公望、君望、北宸之光、大都会79号等众多城市精品项目。与此同时,杭州万科在产城、租赁住房、商业、随园养老、万巢教育、万纬物流、“轨道+物业”等新业务领域持续深入拓展,开启复合业务版图,跨界阿里智能、杭州地铁等,助推城市能级不断提升。

02 关于杭州万科投资

投资业务丰富,包括住宅、商办、产城、养老、教育、租赁、家装、物流等多个版块;投资系统复合,公司投资职能部门、各事业部投资部门及新业务投资部门等协同作战,创新提效;投资方式多元,多渠道投资项目拓展,除传统公开市场招拍挂外,涉及诸多股权收购、资产收购、合作开发、城市更新等。

 

03 加入2018年投资管培生

投资管培生是杭州万科全新打造的专业投资拓展力量,是杭州万科未来发展的重要助力。杭州万科将重点培训和助力投资管培生的发展,定期组织成长盘点。

投资管培生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地产项目及雨林业务项目投资拓展、业务并购等。岗位要求:1)重点、211院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2)土地资源管理,金融,经济学,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04 2018杭州万科投资管培生春季招聘参与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p-hzvankexz@

简历邮件主题命名格式

学校+姓名+专业+年级+手机号码

简历截止时间 2018年5月5日 18:00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投资岗 本科 土木工程,金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