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贞观雨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24 14:50:3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朝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教育

一、公司简介

1.猿辅导(北京贞观雨科技有限公司)(https://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公司,总用户量1.7亿,已实现规模化收入,旗下有猿辅导、小猿搜题、猿题库、粉笔公考等产品,总部位于北京。
2.获得来自腾讯、IDG资本、经纬中国、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新天域资本、华平投资集团等著名投资机构投资,已完成E轮融资,估值超过10亿美元。
3.业内一流的技术及教研团队,团队成员来自北大、清华、人大、北师、中科院、北航、北邮、武大、华科等。


二、招聘岗位        

小学英语教师


三、工作地点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金融港一期B14座2-4层


四、薪资福利

1.月薪5000-7000,每月500元餐补,五险一金,年底双薪。

2.年度国外旅行,年度体检,每月团建经费,节日礼物,每日零食水果,一年两次调薪机会,专业教师培训等。


五、岗位介绍

工作职责:

1.完成剑桥教学体系下的小学英语线上授课、教学服务,确保学生学习效果。

2.课后保持与家长交流互动,共同帮助孩子提升。

3.承担部分课程产品教研与设计工作。

4.承担部分日常运营,设计及执行运营项目,快速分析解决问题。

职位要求:

1.2018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教学服务意识,有教育教学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3.有责任心、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应变、抗压能力。

4.形象气质优,镜头感强,普通话良好,英语口音标准。


六、简历投递

简历发送至邮箱:chengyt@

邮件以“小学英语授课教师+学校+姓名”命名

详情咨询:程小姐 027-65387156  18062761173(同微信)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小学英语老师 20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