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菏泽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4-20 16:15:0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菏泽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招聘简章

 

菏泽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是隶属于菏泽市规划局的国有企业,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会员单位,拥有城市规划编制乙级资质。曾荣获山东省“十佳规划设计院”称号。

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8人,中级工程师23人,国家注册规划师9人,注册建筑师1人,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1人,研究生学历5人。

我院起步晚,起点高,是一支充满活力的年轻队伍。多年来,始终提倡“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精心设计、优质服务”的宗旨和“人才立院、科技强院”的战略方针,坚持技术服务社会的理念,为服务菏泽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企业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专业及数量

城乡规划/城市规划专业共5名。

二、招聘条件

1、应届和往届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以上毕业生,学士以上学位。

2、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工作认真踏实,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3、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基础,能熟练运用autocad、photoshop等相关专业软件。

三、招聘方式

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择优录取。

四、公示聘用

对笔试、面试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菏泽市规划局网站统一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天。拟聘用人员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手续。

五、福利待遇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每月发放生活费4000元。试用期满,经过考察合格签订劳动合同,享受院同类人员工资福利标准,薪酬为基本工资加绩效工资,缴纳养老、医疗等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享受国家规定的公休及休假待遇;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六、报名事项

1、发送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原件彩色扫瞄件(可另附近期作品、作业pdf格式电子版)到5899909@邮箱获得报名资格。

2、以上报名材料经审核后确定进入笔试环节人员名单。

3、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13日

4、联系电话:(0530)5899897    联系人:韩磊

             (0530)5899991    联系人:赵辉

具体笔试、面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2018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