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双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21 12:04:0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朝阳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商务服务业

双壹咨询简介

北京双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双壹咨询”)是中国快递、物流、电商领域研究第一品牌!公司创始人龚福照先生拥有十余年行业研究咨询经验,为双壹咨询注入了深厚的快递物流电商行业研究基因。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专注快递物流电商领域研究,拥有较高行业知名度!我们深信“专注成就价值”,聚焦行业市场研究、管理咨询和培训发展业务,主要涉及的领域包括:行业发展研究、运营管理研究、企业培训发展、供应链管理提升、满意度调查、神秘顾客监测、市场与用户研究、品牌研究、电商物流规划、园区规划、投资咨询等。

当前,双壹咨询是商务部电子商务与物流快递协同发展试点城市评估机构,是上海市邮政管理局指定的外部专家机构,是上海市青浦区政府战略合作伙伴单位,是中国电商物流联盟和中国物流学会会员单位!

公司已合作的客户包括:商务部、财政部、国家邮政局、各省市邮政管理局及商务厅、京东、菜鸟网络、新达达、传化物流、远成物流、顺丰、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天天、国通、找油网等。

 

岗位需求:项目咨询助理(适应出差)

【工作职责】

1.收集行业资料信息,完成案面研究及行业分析工作;

2.协助咨询顾问开展项目问卷设计、项目执行、数据分析及相关支持性工作;

3.在咨询顾问带领下,开展相应的项目研究工作。

4.撰写行业热点文章,协助开展公司业务营销宣传。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语言表达能力强,逻辑思维强,沟通能力强 ;

3.为人正直,积极进取,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能够接受出差;

4.善于发现、总结、提炼,有一定的创新能力;

5.良好的人际交往、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团队合作意识;

6.有实习工作经历或者学校任职社团负责人,学生会干部者优先考虑。

 

【职业发展待遇及福利】

1.入职专业培训,资深专业的研究团队及导师,让您快速成长与发展;

2.人性化的岗位薪酬,绩效工资与出差补贴,在成长的同时把钱赚了;

3.提供五险一金,做足员工保障;额外安排员工专项健康体检福利等;

4.拥有读书基金、运动基金、玩乐基金;节假日礼品福利,不定期国内外游玩,愉悦你的全身心;

5.宽松的氛围、舒适的环境、优秀的团队小伙伴,让优秀的你变得更优秀;

6.公开公正的晋升机会,更有机会成为公司事业合伙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锐创国际中心B座2108

联系人:书经理

联系电话:15611014268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项目咨询助理(适应出差) 4 本科 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市场营销,社会学,经济统计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