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日报社)

发布时间:2018-03-21 11:37:3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昌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行业: 新闻和出版业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2018年校园招聘公告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2018年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计划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具体岗位及要求见附表,详情请参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网站(http://)的“人才招聘”栏目。

二、报名资格和条件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有志于新闻传播事业。

2.国内重点、211高等学校2018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018年7月前可按时取得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3.身体健康,本科生不超过24周岁,研究生原则上不超过28周岁。

三、日程安排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1日至2018年3月29日。考生请在此期间登陆本集团网站(网址:http://),按要求向指定邮箱报送相关材料。每名考生限报1个岗位,可选择是否服从岗位调剂。初审后,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入围下一轮的考生。
2.考试

3.体检并确定人选

4.聘用及待遇

聘用人选确定后,可安排到岗实习,待取得学历学位后办理入职手续,报到后1个月内签订聘用合同,首次聘期为三年(含6个月试用期)。聘用期间,根据聘用合同规定享受相应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四、重要提示

1.本次招聘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填写简历信息务必真实准确,请不要重复提交。

2.本集团对本次招聘享有解释权。

五、联系我们

招聘咨询电话:027-88568004、88568002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人事部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