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维他奶(佛山)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21 11:14:1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海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零售业

维他奶2018届“制造培训生”校园招聘

维他奶集团

罗桂祥博士在1940年创立维他奶公司,目的是为当时受粮食不足及物价飞涨之苦的大众,提供价格相宜、美味及营养丰富的以植物成分为主的饮品。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香港,维他奶成为了众多困苦市民日常饮食以外的一种有益的补充品。

今天,维他奶集团的品牌产品在香港、中国大陆、新加坡和澳洲拥有生产基地,并在全球近40个市场出售。

随着业务的成长,我们对创始愿景的承诺亦更坚定,矢志成为一家国际领先的以植物成分为主的食品和饮品生产商。

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

维他奶中国

维他奶于1994年进入中国。目前在深圳、上海、佛山和武汉共有4家工厂,主要生产和销售以植物成分为主的饮料,包括豆奶、茶饮料、果汁等。迄今,维他奶已成为国内即饮豆奶领先品牌,在广州、深圳、上海等一线城市占较大优势。

维他奶中国继续巩固经典系列豆奶产品的根基,并不断创新产品。同时,维他奶中国持续执行「更深更广」业务策略,推动华南、华中及华东地区的销售增长,并以更强大的销售及分销网络强化其营运能力。

此外,维他奶中国亦继续提升其设施,引入先进的管理系统,提升营运效率及协同合作效用。这将有助加强维他奶中国团队的能力,包括销售、市场推广、供应链管理等多方面由计划以至执行的过程。

 

二、招聘需求

 

专业

人数

工作地点

生产管理方向

机械工程、自动化、电气及相关专业

11

佛山、深圳、武汉、上海

工程技术方向

机械工程、自动化、电气及相关专业

6

佛山、武汉、上海

品质管理方向

食品、微生物、化学及相关专业

4

佛山、武汉、上海

物流仓储方向

物流、仓储及相关专业

4

佛山、深圳、武汉、上海

人力资源方向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5

佛山、深圳、武汉、上海

三、基本要求

① 应届毕业生,本科学历或以上。

② 英语听说读写良好,大学英语CET4级或以上。

③ 积极组织或参与课外活动。

④ 良好的创新思维能力、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团队协作。

⑤ 愿意出差,愿意接受国内城市异地调任。


四、简历投递

①    PC端投递http:// style="text-align:left;">②    手机端投递,扫描下方二维码(待定)

③    现场投递,参加现场宣讲会投递纸质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