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中骏置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21 10:49:0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闵行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专筑你的未来”

——中骏集团2018校园招聘


关于中骏

中骏集团成立于1987年,是集房地产开发及物业投资、建筑机械、电力设备制造和销售、投资控股于一体的中国知名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

中骏置业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运营总部位于上海,于2010年2月在香港上市,拥有全国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和国家物业一级资质,开发物业遍及北京、上海、深圳等23个城市,业务体系涵盖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产业地产和物业管理等多类别。

中骏置业以“成为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成为全球领先的城市运营服务商”为企业愿景,明确“5年内销售额突破1000亿”的发展目标,目前全国土地储备超过1200万方,可售资源超过1500亿元,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201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风险控制5强”第3名、 “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10强”第2名。

中骏资产管理公司——服务式公寓、写字楼及配套商业的专业运营商,目前管理资产超过70亿人民币。已与美国最大的长租公寓地产平台——睿星资本签订战略协议,打造1000家50万间中高端长租公寓,同时配套打造超过500家连锁的健身中心及健康管理中心。

中骏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多年醇熟的商业开发历程,打造出中骏·世界城、中骏广场等多个商业产品标杆,逐步形成区域型城市综合体、办公商业综合体、文旅商业综合体等一系列优质产品线,管理面积超100万方。

世邦泰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骏置业全资子公司,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物业类型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等,管理项目50余个,管理面积超过700万方,现有员工2000多人,荣膺“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

FUNWORK——年轻的联合办公品牌,以引领办公新潮流为使命,改变旧有的写字楼办公模式、给中小企业和创业者提供一个灵活舒适的办公环境,致力于把来自不同公司的人连接起来,建立一个充满活力、充满希望的社交平台。未来两年,FUNWORK计划全国布局80个项目,成为最受客户热爱的联合办公品牌。

 

一、MT项目介绍

我们相信应届毕业生是未经雕琢的璞玉,具有强大的可塑性和成长潜力,管培生团队将成为中骏实现千亿目标的中坚力量。在这里,你将有机会成为精通专业的管理者,企业未来的领导者。我们为你提供行业领先的薪酬待遇、清晰专业的职业指引、全面广阔的资源支持、开放畅通的晋升通道、全国多行业的发展平台。

 

千里马:管理培训生,有追求、抗压能力强、具有管理潜力的优秀毕业生,通过业务实践锻炼,快速成长为可能够独当一面的专业管理者和综合管理者。

启航生:营销管培生,有野心、有欲望,具有营销特质的优秀毕业生,从一线做起,快速成长为项目操盘手和高级营销管理者。

 

二、MT项目优势

1、全面深入的培养机制

双导师制:指定副总经理级以上高管作为指导人,总部业务总经理作为导师,对管培生成长负责;

带教制:经理级以上资深管理者作为带教人,手把手传授专业技能;

跟踪学习制:每季度制定学习计划,每半年述职答辩,夯实基础,激发潜能;

流动机制:根据成长需求,安排灵活轮岗,助力获取全项目管理经验;

专项培训制:国际咨询公司及企业高管共同打造 “精骑营”专项集训,每半年一次,管理能力与专业技能齐发展。

 

2、行业领先的薪酬待遇

本科生:年薪10-15万

研究生:年薪17-21万

营销岗位:高底薪+提成,高薪无上限!

 

3、年轻高效的工作氛围

中骏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有更多的平台和机会,只要你有能力,就有发挥的空间!

中骏没有勾心斗角的生存法则,没有尔虞我诈的办公室政治,我们专注于创造价值!

中骏所有城市公司总经理均为80后,充满激情与梦想,在这里没有孤独的奋斗者!

 

三、招聘岗位

1、 地产开发类

人力资源、流程管理、财务、法务、信息、土地拓展、工程现场(土建、安装)、工程成本(土建、

安装、景观)、企划运营、营销

2、 商业管理类

招商、运营、工程

3、 物业管理类

人力资源、工程管理、项目管理、财务

4FUNWORK联合办公

市场拓展、招商、营运

5、 方隅公寓

销售、营运、投资拓展、采购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深圳、重庆、杭州、南京、天津、厦门、济南、南昌、泉州、青岛

 

四、岗位要求

1、2018届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除工程、财务、信息、法务外其他岗位专业不限

2、曾进行实质性实习或社会实践,有研究成果更佳;

3、踏实严谨、有激情和创造力;

4、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沟通能力和管理潜力;

5、能适应全国性外派或工作调动。

 

五、应聘流程

在线申请简历筛选初面终面录用一周内发放offer

网申地址:http:// style="text-align:left;"> 

六、校招咨询

更多信息请关注公司官网:http://

咨询电话:021-52636515  021-52636511

咨询邮箱:camp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