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北万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9 14:30:3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商务服务业

工程咨询(项目专员)

一、职位描述:

协助项目经理及项目助理做好前期资料收集、整理和数据录入,在公司的统一培训和总工、项目经理的安排和指导下,力所能及的参与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资金申请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规划咨询报告、评估报告等咨询报告部分章节编制,主要任务是加快学习和提高。

二、基本条件: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和文字归纳提炼能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获得奖学金等荣誉或有咨询行业研究经历及研究成果者优先,一类本科及研究生以上优先。

三、薪酬待遇:

底薪为3000元-4500元/月,另根据参与项目情况及工作表现,计发计酬工资及奖金。工作表现好、成长进步快的应届毕业生,正式录用后的第一个年度收入水平可达到5至8万元左右,第二个年度可实现10万元以上。在公司的悉心培养下,资质好、善于学习和勤奋学习者,一般通过半年左右即可成长为项目助理,一年半左右即可培养为项目经理。

 

工程咨询(项目助理)

一、职位描述:

参与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资金申请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规划咨询报告、评估报告等,并完成部分重点章节的编写。

二、基本条件: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一类本科及研究生以上优先;有编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且工作经验1年以上工作经验;持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者优先;参与或负责过ppp项目咨询人员优先录用;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具备一定分析研究能力,良好的文字及报告撰写能力。

三、薪酬待遇:

年收入7万至13万元,初级项目助理年收入7至8万元,中级项目助理9至10万元,高级项目助理11至13万元。资质好、善于学习和勤奋学习者,项目助理一般通过一年左右即培养为项目经理,获得更加优厚的职位级别及薪酬待遇。

 

工程咨询(项目经理)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经理

一、职位描述:

1、在总工或咨询部长的安排下,独立或牵头完成规划咨询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资金申请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评估报告等报告的编制工作。

2、合理安排项目助理、项目专员的工作。

3、并对咨询成果进行一审把关,再按公司质量管理要求报咨询部长、总工审稿定稿。

二、基本条件: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从事工程咨询业务不少于5年,能够独立完成和牵头完成多个专业的各类报告编制,年龄不超过35周岁,取得咨询师工程师(投资)资格证书的优先。

三、薪酬待遇:

实行底薪+绩效+奖金的薪酬体制,初级项目经理年收入12万至15万元,中级项目经理13万至18万元,高级项目经理18万元以上。

 

工程咨询(咨询部长)

一、职位描述

1、主持咨询部的日常工作。

2、合理安排所属部门项目经理、项目助理、项目专员的工作。

3、负责本部门规划咨询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资金申请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评估报告等报告的方案制定、项目审稿定稿等方面的工作。

4、牵头或独立完成本部门承担的较大难度项目编制。

二、任职要求: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从事工程咨询业务不少于8年,担任工程咨询乙级以上资质单位咨询部长2年以上,特别优秀从业年限可放宽,年龄不超过38周岁,并且具备跨专业的能力条件,取得咨询师工程师(投资)资格证书的优先。

三、薪酬待遇:

实行底薪+绩效+奖金的薪酬体制,项目部长年收入20万至50万元。

 

其他福利:

1、项目部长原则上平均每天工作8小时,具体参照标准工时制核定工作量并采用弹性工作时间来完成工作任务;如无工作任务,周末全休,法定假日全休。工作年限满1年以上,公司每年安排年休假5-10天。

2、鼓励员工报考专业考试,对通过咨询工程师(投资)资格考试人员结予补贴和奖励。

3、公司设置了科学合理的晋升晋级渠道,工作表现好、成长进步快的发展空间巨大。

4、公司为员工依法缴纳社保,为员工提供节日福利。

5、公司根据员工自身需要提供住宿,环境舒适、交通便捷。

 

工作地点: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开发区光谷大道3号未来之光(珞瑜东路与光谷大道交汇处)。

 

 

联系方式:鲁经理   027-87166688   18986258633 

简历请投递至公司邮箱:zhaopin@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项目专员 5 本科 城市规划,建筑学,工程管理,交通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