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中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9 13:38:4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公司简介

武汉中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源于国营第七一〇厂,1949年创建于上海,1957年内迁武汉,坐落于“中国光谷”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下属二级企业7家,现有员工3400余名,拥有1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国防二级计量站、1个军工校准和测试实验室、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1个院士专家工作站。

公司主营高新电子、应用电子、电池能源等业务。高新电子领域涵盖战术通信系统、战术通信装备、卫星定位导航、模拟训练/维修检测、通信装备附件等,是国防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应用电子涵盖北斗应用、汽车电子、智能电网。电池能源涵盖锂一次电池、锂二次电池及铅酸蓄电池等。

公司300余项产品分别荣获国家发明奖、质量银质奖、全国科技大会奖,国家、部、省、市各级科技进步奖,并在多次重大演习、重大工程及阅兵保障中得到褒奖,获得“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殊荣。

武汉中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将牢记富国强军使命,传承六十多年的光荣历史,力争为国民经济建设和国防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序号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职位要求

1

人工智能设计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科学、自动化、图像识别、应用数学等专业

在人工智能领域包括智能控制、知识表示、知识应用、智能决策等方面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有人工智能、语义分析等方面的经验者优先。

2

FPGA设计

本科及以上

通信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具备扎实的数字电路专业基础,熟悉FPGA开发流程,掌握至少一种硬件描述语言,具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3

网络设计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网络、应用数学、通信工程等专业

网络理论基础扎实,掌握一种网络仿真工具(NS/OPNET),具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4

软件设计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应用数学等专业

计算机或嵌入式操作系统理论基础扎实,具有C/C++编程经验,熟练掌握至少一种嵌入式集成开发环境或熟练使用C/C++进行应用软件开发。

5

算法设计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工程、应用数学等专业

熟悉无线通信原理和无线通信系统算法流程,熟悉同步、均衡、信道编解码、调制解调

等算法和民用3G/4G/Wimax/802.11系统,熟练使用MATLAB、FPGA等开发和仿真工具。

6

硬件设计

本科及以上

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等专业

具备较为扎实的数字硬件专业基础,熟悉通用数字平台开发流程,具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7

射频设计

本科及以上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通信工程、电子工程等专业

具备较为扎实的通信、高频、射频专业基础,能熟练运用ADS/HFSS软件进行射频电路的设计与仿真,具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8

电源设计

本科及以上

电力电子、电气工程、自

动化等专业

电力电子专业理论基础扎实,有较强的分析解决电源及配电设计问题的能力,具有电源适配器、电池充放电电源、DC-DC变换器、启动电源、电源模块等产品开发经验者优先。

9

Android开发设计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等专业

熟悉Linux、Android等嵌入式操作系统,从事过App开发或UI设计,具有java或C/C++编程经验,掌握交互设计工具Axure的使用。

10

结构设计

本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电子设备结构设计等专业

通信电子设备结构及工艺相关专业理论基础扎实,熟练掌握AutoCAD、PRO/E等工程设计软件,具备良好的工程图纸设计能力。

11

技术支持

本科及以上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等专业

熟悉无线通讯领域,掌握高频电子线路技术、数字电路技术、通信原理、数字通信原理,熟悉相关电路设计方法和特点,能独立完成对相关电路的分析。

12

锂电池设计

本科及以上

电化学、机械结构等专业

熟悉电池特性及相关标准、测试方法。了解锂电池工艺流程,具备设计开发能力。

13

市场营销

本科及以上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市场营销等专业

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14

售后服务

本科及以上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等专业

服从大局,敬业精神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

力,能长期出差。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四路1号

邮编:430205

联系电话:027-81788535

邮箱:zydzzp710@

注:邮件标题和简历名称请都注明“毕业院校+专业+学位+姓名”,请将您的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