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邮电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9 13:12:2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杨浦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招聘信息

上海邮电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信息技术领域工程设计和技术开发的全国性甲级设计院。公司是大型上市央企中国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创建于1990年,注册资本2.2亿元,员工1200余人,坐落于同济大学知识经济圈内,拥有完备的经营资质和资深的专业团队,市场遍布全国21个省市与全球10多个国家,服务于三大运营商,政府机构,腾讯、东方航空等知名企业,曾承担世博会、迪士尼等大型项目的信息工程建设,参与制定近百项行业标准,协助起草上海市十二五、十三五信息化规划,并在5G、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等方面不断开拓创新,前景无限,邀你同往。

 

岗位介绍:

通信设计工程师(20名)

1.  负责通信网络的规划、方案设计及可行性研究;

2.  负责通信机房和周边环境的勘察,设备安装设计;通信网络建设工程的投资估算和工程概预算编制;负责对通信网络的运营评估和优化;

3.  协助相关新技术(如5G)标准的跟踪与应用;

4.  负责与业主、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协调沟通

 

 数据分析师(5名)

1.  负责国内各大电信运营商、各级政府及各类企业客户的多种专业各类综合性通信工程规划、可行性研究、方案设计等任务,涵盖信息系统、业务平台、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核心网、传输设备等;

2.  负责通信机房的勘察、设备安装设计;完成通信网络建设工程的投资估算和工程概预算编制;对所承担的工程设计项目的质量、进度、成本控制负责;

3.  负责项目内外部接口,处理、协调设计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建筑设计师(10名)

1.  对专业技术发展进行协助性研究工作。

2.  绘制建筑图纸,编制建筑工程相关文件。

3.  对工程现场施工提供技术服务。

l  建筑设计师(2)

l  给排水设计师(3)

l  暖通设计师(3)

l  建筑电气设计师(3)

 

通信电源工程师(10名)

完成运营商委托的通信电源建设工程的勘察与设计工作,具体包括现场查勘、建设方案编制、项目预算编制与设计文件编制,配合完成建设单位的项目管理及他设计方配合服务。

 

网络咨询工程师(5名)

1.   负责向政府、运营商、企业等客户提供信息通信领域的战略、市场、产品、运维、节能、信息化等方面的咨询、规划、研究类项目;

2.   负责与客户各层面的人员沟通,参与客户调研及访谈,准确理解、把握客户实际需求; 负责撰写所参与的咨询、规划、研究项目的调研报告,项目成果,按分工负责咨询、规划项目模块的运作和管理;

3.   负责项目后期项目有关的客户服务,维系客户关系。

 

招聘要求:

1.   2018级应届毕业本科生与研究生(含海外、港澳台)。

2.   通信、电子、计算机、软件开发、应用数学、电气及自动化、建筑类等理工类专业。

3.   通过大学英语CET4(其他语种参考同等标准),获得更高外语水平的优先。熟练操作计算机,掌握常用办公软件, 获得计算机、通信类相关资质者优先。

4.   具备良好素质修养,身体健康,热爱通信行业,愿与企业共创价值,共同成长。

 

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zhaopin@

网申地址: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