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幸福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9 11:01:0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广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土木工程建筑业

幸福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幸福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9年,系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物业百强成长型企业TOP10,公司以“服务产业新城,创造客户价值”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产业新城服务”的引领者。

目前,管理布局已覆盖全国12省27市52区域。公司凭借规范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荣获“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河北省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等30余项荣誉称号。公司坚持规范化运作,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

公司在所管理的住宅小区,致力于规范化、专业化、亲情化管理,关注服务细节,营造物业服务特色,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公司为产业新城的市政配套与市政设施设备运营提供综合性服务,包括产业新城道路清洁、环境美化与亮化、工程管理等“绿、美、亮、净、序”服务,以及为工业园区内企业提供配套供热、供水服务、城镇污水集中处理服务等。

二、招聘岗位

储备计划运营经理

岗位职责:

1. 协助分公司总经理编制中长期发展规划,并对规划落地实施全流程管理。

2. 统筹组织绩效考核,定期向下属单位下达考核目标。

3. 利用信息管理等手段,收集、整合公司各类信息,为总经理决策提供依据。

4. 负责公司大型会议策划、组织。

5. 统筹编制分公司总经理各类报告、讲话稿及即时汇报材料。

岗位要求:

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工商管理、中文、新闻学等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

全国(环嘉善、环南京、环合肥、环北京区域等)

三、薪酬福利

薪酬政策:

  1. 保持领先:定期调整薪资涨幅,让我们的薪酬水平时刻保持领先

  2. 绩效导向:实行以绩效为导向的薪酬体系,重点激励高绩效、高潜力人员

  3. 幸福回报:坚持高回报的薪酬理念,为优秀人才提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薪资待遇:

应届毕业生年薪: 7万—10万

福利待遇:

 

完善的社会保障、常规福利、日常关怀、健康保障、节日慰问、文体活动、长期服务奖励七项福利举措共涵盖五险一金、健康食堂、免费班车、带薪健身、年度体检、员工洗衣、婚仪、贺仪、兴趣社团等23项细致周到的福利举措,让你专注挑战,后顾无忧。

 

四、联系我们

校园招聘官网:http://

企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