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9 09:23:1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秦淮区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一、关于朗诗:

朗诗绿色集团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人为本,坚持以绿色科技为核心的国际性开发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绿色生活体系。集团业务覆盖地产、长租公寓、养老、金融、物业、装饰、设计、营销等领域,业务分布北京、上海、广州、南京、苏州、杭州、武汉、成都、西安、重庆等全国主要城市,并积极在美国和欧洲拓展海外业务。历经十余年发展,朗诗正逐步实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旨在构建一个集“健康、绿色、可持续”于一体的商业生态圈,成为绿色生活引领者。

朗诗是中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创始会员,同时也是德国、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成员。秉承“为人造房”的理念,已开发逾100个绿色科技地产项目,连续七度入围“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朗诗布鲁克被动房则是中国第一个获得德国被动房研究所认证的大型被动房项目,并获得中国绿建三星、德国DGNB铂金认证和世界银行EDGE认证。

二、朗诗企业文化:

朗诗核心价值观:人本、阳光、绿色

人本:人本是朗诗的价值原点,以人为本位,以人的尺度丈量万物,人是我们一切行为的出发点和回归点。

阳光:阳光是朗诗的态度,无论对内对外,我们都奉行阳光法则,公开透明,机会公平。朗诗有四条铁律不可逾越:不行贿受贿,不做假账,不偷税漏税、不欺骗客户。

绿色:绿色是朗诗的DNA,是朗诗的底色。朗诗崇尚人与自然的和谐、可持续。我们不仅希望自己的产品是绿色的,我们也希望自己的公司是绿色的,是可持续发展的。

三、源动力计划:

“源动力”是朗诗人才的源泉,是支持朗诗发展的源源不断的动力。朗诗招聘符合价值观导向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入选源动力,在朗诗军校进行2+3模式(两年培养,三年实践)的系统化、定制化培养,希望将源动力培养成为素质优异、综合全面的专业技术骨干和综合管理人员。

朗诗“源动力”计划实施已经9年,历届源动力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或独当一面,或中流砥柱。诗兄(jie)们一起奋战、一起欢笑,享受生活、快乐工作!

朗诗集团2018源动力春季校园招聘现已全面启动,大诗兄又将走进校园,猎寻下一位朗诗人。

如果你跟我们一样,尽责爱操心

如果你跟我们一样,喜欢与众不同

如果你跟我们一样,崇尚阳光的企业文化和简单的人际关系

请毫不犹豫的加入我们!

大诗兄带你徒步名川大山,攀登山野巅峰,与世界比肩骑行!

四、招聘岗位:

需求单位

工作地点

招聘岗位

简历投递邮箱

南京总部

南京

投资拓展/税务管理

guxiaowan@

武汉地产公司

武汉/长沙

投资拓展/法务管理

luhao@

南京地产公司

南京

投资拓展/建筑设计/工程管理/财务管理/

采购管理/营销策划

wurunze@

上海地产公司

上海/苏州/无锡

投资拓展/财务管理/工程管理/暖通管理/

设计管理/营销策划

shhr@

杭州地产公司

杭州/宁波

成本管理/建筑设计/工程管理

hzhr@

成都地产公司

成都/重庆

工程管理/财务管理

chenhuali@

北京地产公司

北京/天津

投资拓展/成本管理/工程管理/建筑设计

wanghuan@

西安地产公司

西安

投资拓展/成本管理/建筑设计/采购管理

Ishrxian@

长租公寓事业部

南京/全国

财务管理/法务管理/设计管理/投资拓展/

人力资源管理

fuying@

常青藤事业部

南京

市场研究

xueyiwei@

青衫资本

上海

地产并购基金投资岗/基金管理岗

qingshanzp@

设计院

上海

地产并购基金投资岗/基金管理岗

sjy@

注:请各位同学按照不同岗位对应的邮箱进行简历投递,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应聘岗位-期望工作地点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3月25日截止)——面试(4月中上旬)——体验之旅及总部终试(4月20日左右)

六、福利待遇:

  • 薪金:公司为源动力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个人具体薪酬水平根据综合素质、教育程度、工作地点等综合评定,入职首年年薪范围:9万-13万。

  • 福利:依法享有国家法定福利及公司内部福利,如:通讯补贴,过节津贴,生日礼金,补充商业保险,年度体检,购房优惠,优秀员工旅游等,并为非本市户口的源动力提供6个月的住房补贴(北京和上海800元/月,其他城市600元/月)。

七、大诗兄说:

1、专业不是我们考核的唯一标准,我们需要这样的你:进取、阳光、爱操心、行动派、学习、合作、有思想;

2、时间不等人,你需要尽快让我们看到你的简历,简历投递截止日:2018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