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应届+实习】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9 14:06:1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海淀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寻找 Best Partner++ | 旷视Face++春季补招&暑期实习生招聘启动啦!

 

一、旷视简介:

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11年,总部位于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中关村,是全球机器视觉人工智能行业领跑者和人脸识别产业先导者,也是世界最早一批用深度学习技术实现人脸识别产品商用的人工智能企业,旗下拥有全球最大的人脸识别开放平台 Face++ 和第三方人脸身份验证平台 FaceID,用户覆盖超过 220 个国家,其核心产品在金融、安防、手机等行业市占率第一,并已在各垂直领域推出了包括人脸识别支付、人脸识别解锁、全帧智能抓拍机在内的多个具有开创性意义的 AI 产品。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算法研究员(面向18届春招,19届及以后实习生)

工作地点:北京、南京、成都

 

职位描述:

1、推进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领域的核心算法;

2、构建计算机视觉或深度学习领域的关键应用;

3、将最好的算法在有趣有用的商业场景中落地。

 

任职要求

1、过硬的科研背景:深度学习/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包括分类,检测,分割,跟踪,和三维重建);图像或信号处理;计算摄影学和计算机图形学;扎实的编程基础;

2、熟悉本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公开数据集,和相关的开源系统;

3、有很强的自学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善于思考和表达自己的想法;同时又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熟悉 Python 等至少一门脚本语言,使用过 Theano,Caffe,Torch,TensorFlow 等开源深度学习框架优先;

5、有深度模型训练,图像分类、物体检测与分割、视频分析、三维建模、计算机图形学等相关科研经历者(例如顶级会议第一作者)优先。

研发工程师(面向18届春招,19届及以后实习生)

工作地点:北京、南京、成都

 

职位描述:

加入工程团队,参与公司公有云、智能硬件及方案等核心产品的开发。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电子、软件或相关专业,有扎实的计算机理论基础;

2、熟练掌握多种编程语言,对代码品质有追求;

3、能主动把控进度和目标,善于解决开放性问题;

4、深入理解计算机体系结构;

5、有分布式系统设计经验者加分;

6、了解机器学习者加分。

产品经理-安防计算组件产品方向(面向18届春招)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职责:

1、 负责公司安防纯软或软硬一体计算组件产品的规划、设计和目标流程管理。

任职资格:

1、有扎实的技术基础,具有一定的项目开发经验,或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者尤佳;
2、有出色的学习能力,对人工智能有强烈的兴趣,具有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相关的学习、科研经验者尤佳;
3、具备较强的产品规划能力,能在高度不确定性和压力下工作,具有产品经理或TPM相关实习经验者尤佳;
4、逻辑感出色,能快速梳理复杂的产品流程并能清晰抽象;
5、对用户体验高度敏感,熟悉设计交互尤佳。

 

知识产权顾问(面向18届春招)

工作地点:北京市

 

工作职责:

1、你将参与人工智能专利的全球布局、维护、运营、风控、维权和管理;
2、你将有机会参与商标申请、复审、诉讼、撤三、风控、维权和管理;
3、你将用你良好的专业能力与技术专家一同打造高价值专利,发挥商业价值;
4、你将有机会接触知识产权的流程管理、期限管理以及生命周期管理;
5、你将有机会参与公司重要技术项目或知识产权项目的申报。

任职资格:

1、电子、计算机等工科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同时具有法律类教育背景者优先;
2、良好的技术理解力、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具有长期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热情,对专业能力有执着追求,乐观、严谨、能够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3、英语六级以上,能够熟练阅读、翻译和撰写英文技术文件;
4、具有专利代理人和/或法律职业资格者优先。

 

 

应聘流程:

登录旷视(face++)招聘官网:https://,填写个人信息,选择应聘岗位。
应聘简历经集中处理后,将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等多种形式通知通过筛选的小伙伴们参加笔试、面试等环节哦。

 

我们能提供的:

ü  孙剑老师及 IOI、ACM 金牌选手一起共事,获得 paper 指导,掌握最前沿的 CV 技术;

ü  享用庞大的 GPU 共享集群和千万级图像数据;不做螺丝钉,独立项目、核心角色,码力超强的大牛导师带你飞;

ü  无限量零食饮料、水果下午茶;

ü  羽毛球、篮球、足球、聚餐、outing 等团建活动,弹性工作制,刷脸进出、不打卡。

 

常见问题:

Q1:如何申请实校园招聘项目?

A: 2种方法哦:

1)登陆网址 ,在校园招聘的页面阅读介绍并选择想要申请的职位,注册并完整地填写申请表的信息。

2)寻找身边的旷厂新老矿工帮助内推,据说内推成功率更高哦!

 

Q2: 请问内推或者投递简历之后多长时间会有消息反馈呢? 

A: 目前HR小姐姐们在夜以继日努力中,从收到之后会分批次筛选,预计1-2周给与回复,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抓紧时间联系大家!

 

Q3: 请问怎么知道筛选结果呢?  

A: 简历筛选通过,会收到HR小姐姐的电话,进行面试邀约。简历筛选未通过 ,会收到邮件回复。

 

Q4: 请问春季补招和实习生面试流程是什么样的?  

A: 春季补招针对的是2018届同学,分为2-3轮技术面试及HR面试;暑期实习生针对的是2019届及之后同学,分为1-2轮面试及HR面试。

 

Q5: 请问面试需要做哪些准备呢?    

A:我们会从基础知识,专业能力,综合发展,未来潜力等多方面综合筛选,不要有太大压力和负担哦,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好!

 

Q6: 请问我在外地或者国外,无法参加现场面试怎么办?

A: 我们会协调,采用远程面试,但是后期还是需要同学们来进行一次面对面的面试。

 

Q7:请问面试后多久会知道结果呢?   

A:每周我们会进行面试结果反馈,所以结束所有面试后,一般1周会给与回复。HR小姐姐们会马力全开的推进的。

 

Q8: 请问对实习时间有什么要求么?

A: 实习期建议每周4-5天,3个月以上,可以长期实习优先哦!还有机会提前参与秋季转全职面试,offer早早到手妥妥的!

 

Q9:请问如果实习申请未通过,是否影响秋季校招申请?

A:不影响的,我们都是double lifes,所以不用担心,等待聪明的你,和我们一起做有趣的事情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