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发布时间:2018-03-15 15:42:3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福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行业: 土木工程建筑业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2018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是国内第一家专门负责政府工程建设管理的单位,成立于2002年,是深圳市政府直属正局级行政管理类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市政府投资工程项目(除水务和交通)的建设管理,项目类型涵盖文体教育、医疗卫生、口岸、市政、公园、保障性住房等。

 工务署成立十五年,相继完成271项关系城市发展和民生的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915亿元。

 

精品工程

作为政府工程的“大管家”,建精品工程始终是工务署的长期目标。市建筑工务署充分发挥集中管理体制的优势,打造了一批精品工程,多个政府工程获得国家、省、市各类奖项。

精品建筑的代表作有:

  1. 教育类:北理莫斯科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南方科技大学(一期)、深大西丽校区等;

  2. 文体类:大运中心、深圳博物馆新馆、深圳科技图书馆、深圳市档案中心等;

  3. 医疗卫生类: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学府医院等;

  4. 市政类:市民中心广场及中轴景观环境工程、福龙路、深圳湾滨海休闲带、前海市政、机场填海等。

     

    招聘专业

 岗 位

 编 号

岗位

专业

学历

备注

 CZ001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编制管理

 

 CZ002

专业工程师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

本科及以上

 CZ003

土建工程师

结构工程

硕士研究生

 

基本条件

1、全日制国家重点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2、扎实的专业素养、强烈的责任意识、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

3、热爱工程建设,拥有积极、进取、开放的心态,乐于接受挑战。

人才发展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秉承以人为本、人才至上的人才发展理念,通过建立科学有效的人才激励机制,营造积极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为每位员工提供一个可以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

1、定制化培养方案:三级人才培养体系,量身定制课程,分批分层递进培养。

“新星”计划:入职第1-3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导师“一对一”带教、一线跟班学习、部门轮转锻炼等,旨在帮助新员工融入工作团队,熟悉业务流程、掌握岗位技能,实现职场小白到专业人士的转变。

“明星”计划:入职第4-6年,项目管理学习、专业知识专题培训、高校专题培训、出国(境)培训、定期调研访问参观等,旨在提升员工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管理能力,帮助其成长为业务骨干力量,蜕变为中层干部后备人才。

“巨星”计划:入职第7-9年,针对我署中层管理干部,通过轮岗锻炼、领导力提升等方式加强其综合管理能力,实现一线管理者到综合领导者的转变,为我署持续发展提供高级管理人才。

2、多元化发展通道:在员工职业发展过程中,工务署设计了多条职业发展通道,按照工作属性分为行政管理序列(科员、副科级、正科级、副处级、正处级、署领导)、项目管理序列(项目辅助管理岗、项目专业管理岗、项目副主任、项目主任)、专业职级序列(技术员、初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专家),员工可根据自身专业特长和意愿,系统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自行选择职业发展通道。此外,只要符合一定条件,可在各通道间进行转换。

3、公平的晋升机制:始终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推行“公开选拔”、“竞争上岗”,所有干部选拔任用都要历经民主推荐、组织考察、讨论决定、任职公示等环节,致力营造良好的人才生态环境。

 

薪酬福利

在工务署,你将享有:

1、稳定体面的生活:稳定可观的薪酬待遇。

2、多元的薪资补贴:绩效奖、年终奖、过节费、工地津贴等。

3、贴心的住房福利:协助申请深圳市公租房。

4、健全的福利保障:缴纳五险一金,享受所有带薪假期。

5、体贴的员工关怀:年度体检,员工饭堂,结婚、生育礼金,生日福利,生病慰问等。

 6、丰富的文体活动:3大组织(署工会、妇委会、团支部)、8个小组(足球、篮球、网球、羽毛球、兵乓球、乐跑、徒步、舞蹈)高频定期组织活动,创建活跃欢乐的工作氛围。

 

 

 

宣讲会行程

时间:3月23日19:00-21:00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 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招聘流程

宣讲会→简历初筛→笔试→面试→录用(欢迎莅临宣讲会现场了解详情)

 

温馨提示

1、为提高应聘通过率,请提前在网上投递简历,报名邮箱 hr@ ,邮件标题“学校+姓名+岗位”。

2、请携带一份简历参加宣讲会,并于简历上标明应聘的岗位编号。

3、宣讲会结束后,现场进行简历初筛和初次面试,请提前做好准备。

4、每个招聘筛选环节,我们都会通过短信、邮件、电话等方式与你联系,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电话号码变更,请及时通过邮箱告知我们。

5、应聘者请持续关注我署相关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6、联系、咨询方式:0755-88134321 (张先生),0755-88134252(何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