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桑达无线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5 14:46:23| 点击量:

深圳市桑达无线通讯技术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成立于2007年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注册资本6660万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隶属于中国最大的国有综合IT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直属于上市公司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500强)。
    业务与产品:公司专注于高速铁路无线通讯领域,是国内GSM-R终端设备的领军企业。在铁路GSM-R移动终端领域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和多项应用技术专利。拥有全套移动终端基带芯片及开发平台,可提供全套GSM-R终端解决方案,产品涵盖铁路通讯、列控、测试三大领域。
    行业优势:中国GSM-R终端设备技术标准起草单位,与北交大合作建立华南区首家GSM-R实验室。 
    市场地位:中国GSM-R终端市场份额第一,欧洲铁路GSM-R终端主要供应商。
    研发团队:以博士、硕士为主体的具有移动终端芯片级开发能力的研发团队。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路1号桑达科技大厦

联系电话:0755-83697512 

网址:

 

【招聘需求】

需求方向

具体岗位

学历

专业

岗位职责及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软件方向

应用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通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参与新项目的需求分析,进行系统架构设计和软件模块的开发、单元测试、集成测试;解决产品的关键问题和技术难题,保障系统的稳定性及可靠性;精通C/C++及Java,数据结构基础扎实;熟悉常用的Linux命令、熟悉sql语言;熟悉Android开发、调试及测试工具;了解软件开发流程,具有软件意识。

若干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桑达科技大厦

协议栈工程师

研究生

通信等相关专业

负责通信协议部分的开发及BUG修复;

要求熟悉C语言,有一定JAVA基础;有DSP信号检测算法/IMS项目/USB驱动等基础优先。

系统工程师

研究生

计算机组织与系统及计算机相关专业

负责手机系统及驱动调试,包括camera/lcd/tp/音频等;

要求熟悉C编程语言,熟悉LINUX系统。

硬件方向

基带工程师

本科

电路与系统、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

负责移动终端/模块等产品的基带设计、调试等(包括原理图设计、PCB摆件布局);

要求熟悉硬件电路设计,熟悉 Audio/ESD等调试,熟悉OrCAD等ECAD设计工具及示波器、频谱分析仪等仪器仪表。

 

【岗位待遇】

1、待遇为行业中上水平,薪酬=基本工资(行业中上水平)+奖金2次/年,不少于14个月工资;优秀者每年有1-2次机会可调薪;

2、工作时间:每周一至周五,8:30-12:00am,13:30-17:30pm;地点南山科技园桑达科技大厦;

3、员工宿舍(高新公寓);餐补,通讯补等;下午茶,生日会等;

4、带薪年假,产假或陪产假等;

5、户外拓展活动及集体出游等;节假日福利,计划生育奖等;

6、丰富的文体活动,篮球、羽毛球、游泳、足球、登山等;

 

【招聘安排】

投递简历→筛选通过后初面(可视频或电话面试)→公司复试(报销路费)→发放OFFER→接受OFFER,签订三方→提前实习(若需)→提前一个月约定报到时间

 

【简历投递方式】

请以附件形式发送简历到jliu@,并以“岗位+学历+专业+学校+姓名”的格式注明邮件标题和附件标题。

 

【更多资料】

1、将简历发送至jliu@,并注明应聘岗位;

2、想了解更多关于公司招聘信息及动态,请扫码关注公众号:sedwt2007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协议栈工程师 5 硕士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子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光电信息工程,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路与系统,电子与通信工程
应用工程师 5 本科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系统工程师 5 硕士 电子与通信工程,光电信息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电路与系统,信息与通信工程,系统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信息安全,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技术硕士
基带工程师 5 本科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