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5 13:42:2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重庆市市辖区渝北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

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18春季校园招聘

Ø  中国第三大汽车物流服务商

Ø  香港上市公司

Ø  央企控股,中外合资

一、企业简介:

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汽车物流服务商及综合物流服务商,为汽车主机厂提供零部件、整车、售后、国际货运、包装、多式联运、零部件分装制造等全供应链物流服务。

企业性质:国有控股,中外合资,香港上市。公司主要股东为中国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民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加坡美集物流,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01292)。

企业规模:公司注册资本1.62亿元,总资产42亿元,2016年营业收入68亿元,在全国先后设立了14个分公司、6家全资子公司,6家合资公司,拥有员工8000余人。

行业地位:中国汽车物流企业前三强,2016年中国物流企业50强,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授予“5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称号,是国家发改委重点联系物流企业之一,也是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国家级外商投资试点物流企业。

二、企业主要荣誉

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国家级外商投资试点物流企业”

国家科技部授予“现代物流优秀典型模式”称号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授予“5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称号

2016年中国物流百强企业12名

连续近三年获得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授予“全国先进物流企业”称号

连续近三年获得长安福特授予“长安福特优秀供应商”称号

三、招聘信息

需求专业:

1.物流与交通运输类(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交通运输等)

2.理工类(自动化、工业工程、机械类、电气工程、包装工程等)

3.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开发、网页设计等)

4.工商管理类(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等)

5.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管理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

6.经济与贸易类(统计学、金融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

7.安全与环境科学类(安全工程、消防工程、安全管理、环境工程等)

薪酬福利:

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

◆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五险二金、安家费、住房补贴、工作餐补贴、高温补贴、节日补贴、通讯费补贴、生日津贴及工会福利等。

相关培训:

完善的培训体系:入职培训、拓展培训、送外培训、网络学习、课堂直播等。

四、简历投递方式http:// style="text-align:left;">五、招聘流程及行程安排

宣讲会—现场咨询—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复试—签定三方协议

宣讲城市       宣讲院校          时间安排

重庆             重庆大学         参加该校就业网信息

重庆             西南大学         参见该校就业网信息

重庆             重庆邮电         参见该校就业网信息

重庆             重庆理工         参见该校就业网信息

四川             西南交大         参见该校就业网信息

四川             西华大学         参见该校就业网信息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1881号长安民生信息大楼(轨道3号线翠云轻轨站旁),邮编401120

联系方式:023-88795452(董先生)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物流与交通运输类 2 本科 物流管理,交通运输,物流管理
理工类 2 本科 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计算机类 2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
工商管理类 2 本科 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
经济与贸易类 2 本科 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金融学
安全与环境科学类 2 本科 环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