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5 11:26:0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香洲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华发股份2018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华发股份简介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发股份)成立于1992年8月,其前身始创于1980年,1994年取得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2004年成为房地产上市公司。 一直以来,华发股份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方针,秉承“建筑理想家”的宗旨和信念,勇于开拓,锐意创新,成功打造了十多个房地产精品楼宇项目,多个项目获得国家、省、市各项殊荣。鸿景花园、华发新城、华发世纪城、华发水郡、中山华发生态庄园等成为了全国知名的楼宇品牌。

华发股份取得了良好的效益和飞速的发展,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品牌形象不断提升。2002年以来先后五次被评为“广东地产资信20强”,2004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20强”名列第五,并跻身蓝筹股行列,2005年荣获中国地产主流峰会专业媒体联盟“十大领袖品牌开发商”称号,2008年先后荣获“2007年全国房地产企业纳税百强排名60位”、“2007年度珠海纳税十佳”、“中国人居10年杰出贡献企业奖”、“2008年度广东责任房企”、“2008感动社会 (广东)模范房地产企业”、2009年先后荣获“珠海纳税十佳“、“珠海最具社会责任企业”、“2009中国房地产十佳诚信开发企业”等殊荣。

2009年,面对不利的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华发股份仍然取得良好的业绩。顺利完成18亿元公司债发行上市工作,销售业绩大幅增长,开发规模不断扩大,在进一步巩固珠海大本营的基础上,异地项目拓展取得新的突破,相继夺取了南宁地王和沈阳土地项目。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0亿元,净利润6.8亿元。截止2009年12月底,公司总资产达到175亿元,净资产为55亿元。拥有土地储备占地面积322万平方米,可建筑面积700万平方米,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华发股份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关注社会民生,热心支持并参与公益事业。从2001年到2009年,向社会捐赠或赞助的款项超过3000万元,其中包括援藏、水灾、禁毒、教育、赞助老人协会以及赞助政府新建公园等。2008年,在听到汶川大地震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向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并组织全体员工及华发各住宅小区业主踊跃捐款近80万元。2009年向珠海市第一中学捐资100万元,大力支持珠海教育事业。此外,专门成立了华发红十字会,一直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珠海红十字会指导下,组织开展各项公益慈善活动。

面对未来,华发股份将继续坚持“诚信、品质、服务”的经营方针,通过诚信经营,打造精品,完善服务,全面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二、2018校园招聘计划

华发股份2018届校园招聘主要面向2018年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具体招聘计划见下表:

岗位类别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涵盖岗位

专业要求

工程管理类

7

珠海   苏州

广州   佛山

中山   江门

工程管理岗(土建)

工程管理岗(室内)

工程管理岗(园林)

工程管理岗(机电)

土木工程、电气自动化、机电、给排水、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工程管理、室内设计、园林、园艺、环节艺术等相关专业

规划设计类

6

珠海   上海

中山   江门

广州

产品研究岗

规划设计岗

建筑学、城市规划、结构设计、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

成本造价类

3

  珠海   苏州 ··

成本造价岗

工程管理、自动化、机电等相关专业

市场营销类

7

珠海   武汉

中山   江门

苏州

市场营销岗

销售策划岗

资产运营岗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房地产经营管理、新闻学、广告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投资拓展类

25

珠海   苏州

中山   江门

南京   北京

武汉   上海

广州

投资拓展岗

土地助理岗

战略投资岗

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财务管理、金融学、法律、经济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历史遗产保护、城市更新等相关专业

土地开发类

2

珠海

规划产权岗

房地产经营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

战略运营类

4

珠海   武汉

中山   江门

广州

运营管理岗

专业不限,工程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优先

招标采购类

3

珠海   上海

南京

招标采购岗

工程管理、材料工程、物流工程、法律等相关专业

开发报建类

1

珠海

开发报建岗

专业不限、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优先

职能管理类

11

珠海   上海

南京   武汉

广州

财务审计岗

法律事务岗

行政文秘岗

人力资源岗

财务管理、会计、审计、法学、文秘、汉语言文学、公共关系、行政管理、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2018校园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会(宣讲会现场接受投递纸质简历,但仍需学生进行网申方可进入校招流程)→简历筛选首轮面试(于宣讲会后在各院校内进行)→人才综合素质测评统一复试(4月上旬)→发offer签订三方协议入职手续办理

五、薪酬福利待遇

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l  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区域竞争力的整体薪酬包,包含固定工资、年度绩效奖及福利收入等;

l  每年对员工的绩效和能力进行综合评价,依据评价结果逐步提高薪资水平,激励毕业生迅速成长。

全方位的员工健康关怀

l  提供免费年度体检和妇女检查;

l  免费运动场所及俱乐部活动、户外拓展运动;

l  每年开展全集团范围的运动会项目赛事。

完善的福利体系

l  按政策提供五险一金、高温补贴、计划生育奖金;

l  办理珠海落户及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接收手续。

贴心的工作生活环境

l  为异地员工提供一年期免费的员工宿舍或给予相应的租房补贴;

l  提供营养膳食、下午茶、生日慰问等。

法定节假日

l  员工可享受带薪公休假、婚假、产假和带薪年假。

六、欢迎应聘

电脑端网申

① 请登录公司招聘官方网站http://,点击“校园招聘”,查看职位信息,并注册或上传您的个人简历进行投递(最多可投递两个职位) 。

② 请登录华发集团官网http://,点击“人力资源”-“加入华发”-“校园招聘”,查看职位信息,并注册或上传您的个人简历进行投递(最多可投递两个职位) 。

手机端网申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关注“华发招聘”官网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加入华发”,进入华发集团微官网,再点击“校园招聘”即可选择意向职位并投递简历(最多可投递两个职位)。

加入Q群

加入校招Q群,了解更多校招信息:729625708

七、了解与联系我们

公司官方网站:http://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昌盛路155号珠海华发实业股份大楼。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