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茂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4 21:52:5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上海市市辖区黄浦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公司简介:

上海茂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原来供职于国内一流证券公司的资深高管及实力雄厚的企业家发起设立,目标是在资产管理行业打造一家信誉卓著,有影响力和光明前景的优秀公司,办公地址位于上海人民广场商务区,公司已管理相当规模的客户资产,即将发行一系列证券投资基金,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TMT研究员1职责:

1.分析所负责行业的周期属性和变化趋势、技术和产业发展态势、行业竞争格局等,撰写行业分析报告,建立行业数据分析库。

2.对相关企业进行分析和判断,调研企业实际情况,预测企业的发展前景。

3.与行业研究和公司相关的其他工作内容。

 

任职要求:

1.重点大学电子、通信、计算机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

2.学业优秀,诚信坚韧、积极进取。

综合行业研究员1职责:

1.负责对行业及上市公司进行动态研究、跟踪、调研和投资价值分析,撰写行业研究报告。

2.负责行业进行内外部的研究服务,寻找行业潜在投资、并购机会,提出相应投资建议。

3.跟踪行业、公司的重要数据、事项,撰写研究报告。

4.与行业研究和公司相关的其他工作内容。

任职要求:

1.重点大学经济、会计及财务管理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

2.学业优秀,诚信坚韧、积极进取。

应聘方式:

上海茂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为各位英才提供广阔的舞台,有意者请于2018年6月3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将本人简历和个人相关信息发送至公司人力主管邮箱(970988349@),公司经过甄选后,尽快安排应聘人员笔试、面试。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TMT研究员 1 本科 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金融工程
综合行业研究员 1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经济统计学,经济学,金融工程,财务管理,会计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