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4 19:29:2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越秀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保险业

广州市分公司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需求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集团属国家大型金融保险集团,是国内资本市场重要的机构投资者之一。公司是副部级央企,连续15年入选《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单,2017年排名第51位;连续10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品牌价值高达2871.56亿元;在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位列第4,在入选的金融保险企业中排名第一。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是国寿系统内业务规模最大的省会城市分支机构,目前共有在职员工近800人。截止2017年12月自营总保费超过120亿元,多项核心业务指标(新单期交、个险新单期交、个险十年期交、银保期交)在全国系统名列前茅,是系统内首个年度自营总保费突破百亿元的地市级分公司。

二、招聘需求

招聘需求包括销售管理类、教育培训类、信息技术类、核保核赔及健康保险类、人力资源与综合行政类、财务管理类等,招聘需求共计27人。

1.销售管理类(10人)    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负责所辖范围内个险、团险、银保等主要渠道的销售人力发展、销售人员管理、市场拓展、决策支持、数据分析、现场管理等相关工作。

2.教育培训类(4人)

岗位职责:负责所辖范围内销售人员、员工等的培训方案设计、培训授课、培训管理、课件研发等相关工作。

3.信息技术类(3人)

岗位职责:负责所辖范围内信息化服务实施与支持、数据库建设及利用等相关工作。

4.核保核赔及健康险类(3人)

岗位职责:(1)负责对公司所经营的寿险业务,以及承办的大病保险等业务进行核保、核赔。

(2)负责所辖范围内健康险类业务的销售支持、流程管理等相关工作。

5.客户服务类(2人)

岗位职责:负责所辖范围内保单基础服务、渠道支持、承保核保、服务品质管理等相关工作。

6.人力资源类及综合行政类(3人)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范围内机构与编制管理、员工管理、薪资福利管理、绩效管理、文秘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工作。

7.财务管理类(1人)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范围内会计核算与报表、财务管理、预算与绩效管理、资金管理、财务支持等相关工作。

8.法律合规类  (1人)

岗位职责:诉讼、仲裁案件应对;合同及各类法律性文件审查;合规管理;其他各类法律合规事务工作。

三、福利待遇

1.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六险二金、补充医疗保险、体检、带薪年假等多种法定福利及保障;

2.制式化的员工培养机制,开放的内部岗位轮换及竞聘机会;

3.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并为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提供基层津贴;

4.书法、瑜伽、摄影等各类兴趣小组及各种工会大礼包;

5.为非广州户籍的学生办理广州市户籍,并提供一年的住宿补贴。

四、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至wangjiangmeng@,简历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2.登录中国人寿招聘系统进行网申,网申网址为:http:// style="text-align:left;">3.咨询电话:38910365(王小姐、庄先生)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 style="text-align:left;">2014年,新的“国十条”、广东省“省九条”等国家政策的颁布,为保险行业的发展打开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我们正在迎接无限的机遇和挑战。

欢迎认同保险行业,有热情、有活力、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你加入,为保险行业的发展,为中国人寿的成长共同努力!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教育培训类 4 本科 传播学,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 专业不限
信息技术类 3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财务管理类 2 本科 财务管理,会计学
人力资源类及行政类 3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金融学,经济学
客户服务类 3 本科 专业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