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东莞市虎门学易优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14 18:38:0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中初教育单位 单位行业: 教育

【机构简介】

    学易优教育于2008年在东莞市正式成立,专注从事中小学课外辅导和艺术培训,实现校区从1所到34所的跨越,现有教师800余人,年培训80000人次的规模,被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授予“全国十佳教育机构”。

2013年起重构运营模式,打造出了新型的创业合伙人孵化器平台,经过多年不断的摸索壮大,反复推敲验证,已经找到了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学员人数每年以2.5倍的速度增加,受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行业和社会广泛青睐。

学易优一直秉承为广大学子和家庭解决学习问题,发展至今已在东莞西平、虎门、大朗、石龙、常平、厚街、长安、塘厦、沙田等12个区域开设连锁培训机构。因名校效应,模式先进,与广西、大庆、湖北、湖南等省市地区20余所民办培训学校与“学易优”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北斗方略教育专家团对学易优教育考察后给出高度评价:“学易优教育机构是目前国内中小学培训市场真正用心做教育的机构之一,在未来可能影响很多培训教育机构的发展方向。”

【核心价值观】

突破自我、成就他人

【产品名称】

幼儿园、小学、中学和高中各学科文化、艺术培训课程

课程明细:

文化课程:拼音、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及特色课程

艺术课程:书法、美术、小主持、钢琴、吉他、架子鼓、手鼓、古筝、中国舞、街舞、爵士舞、瑜伽、围棋、象棋等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化学老师 10 本科 应用化学
教务老师 15 本科 不限专业
董事长助理 15 本科 不限专业
语文老师 30 本科 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
数学老师 30 本科 数学与应用数学
英语老师 30 本科 英语
物理老师 10 本科 应用物理学,物理学
生物老师 10 本科 生物信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