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牧鲜谷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4 18:04:5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宝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畜牧业

我们是一个互联网的生产型组织,依托线下(工厂)与线上的结合,打通线上线下独有的优势,实现定位、聚焦、延伸、放大、互联专注于肥牛生产的公司,在行业内拥有领先地位。致力于嫁接全球资源,升级中国畜牧业产业链,将肉类销售互联网化,最后走上集成(资源整合)的道路,建立多种合作伙伴群,实现真正的共赢与发展!我们对牛羊肉的影响不仅仅是销售渠道平台,而是用互联网手段思维对传统企业的改造,这种影响力是空前的,是我们牧鲜谷成立的意义,我们卖的不只是产品,而是我们的情怀!

旗下的“澳亚新兰”品牌成立2198天以来,秉承“为火锅而生”的理念,在肉类生态圈中迅速崛起,成为牛肉深加工行业的领军品牌。

公司目前拥有四家生产基地,日生产牛肉达50吨。第五家年产量达20000吨的大型生产基地将于2018年1月落成,新基地引进德国最先进的全自动现代化生产设备,即将投产。为了应对日益扩大的市场需求,公司将在全国成立十个战区,打造十位区长扩张各地销售市场。在2018年,预计完成30个大城市、300个地级市、3000个县级市开发,计划完成10个亿的销售目标,实现资本上市。我们第一次对外招聘,实行全行业最高底薪、最高分红制度,并对骨干人员实行股权激励制度。

我们招聘的不是打工者,而是共享合伙人,符合条件的朋友,期待您的加入!

@公司发展历程

2012年 第一块澳亚新兰肥牛诞生提出“好肥牛不分号”理念

2013年 上海生产基地落成

2014年12月  肥牛单品销售额突破1300万

2015年1月  肥牛单品销售额突破1500万,成为中国专业肥牛领跑者

2015年12月  肥牛单品销售额突破1.68亿销售额

2016年12月  肥牛单品销售额突破1.8亿销售额,澳洲建立自有牧场

 @企业文化

我们凝聚了整个业界,甚至整个中国对生鲜、对牛肉羊肉最了解、最有热情、激情的一群人。这些人也许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我们一点一点坚持下来,一点一点挑选和我们气场相同,和我们有相同激情的人,我们聚集在一起诞生了巨大的能量。我们聚集在一起必会改变中国的肉类的轨迹。如果没有正气,何以改变人生!我们秉承专注、极致、快的原则成为中国肥牛领跑者。

@招聘计划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

需求人员

专业要求

性别要求

工作地点

薪资待遇

1

城市经理

本科

30

专业不限

男性

全国

底薪6000-8000+提成+分红,年薪10-15万

2

宣传策划

本科

2

设计相关专业

不限

上海

底薪6000-8000+提成+分红,年薪10-15万

3

财务会计

本科

3

财务会计相关专业

不限

上海

底薪6000-8000+提成+分红,年薪10-15万

4

销售内勤

本科

3

专业不限

不限

上海

底薪6000-8000+提成+分红,年薪10-15万

5

采购助理

本科

3

英语、外贸相关专业

不限

上海

底薪6000-8000+提成+分红,年薪10-15万

6

储备厂长

硕士

5

食品相关专业

男性

上海

底薪10000+提成+分红,年薪15-20万

7

品控

硕士

5

食品相关专业

男性

上海

底薪10000+提成+分红,年薪15-20万

福利:工资+利润分红+保险+ 旅游+体检   销售人员年薪可达20-30万,管理人员年薪15-20万,所有人员需配合公司接受外派。公司上市在即,期待有志之士的加入,共襄盛举!

 

@管培生计划

[管理培训生职位简介]

1、管理培训生是公司为了长远发展,保持持久竞争力,而不断注入新生力量,自主培养企业未来中高层管理人员的人才储备计划。

2、管培生由各部门负责人指定导师进行专项培养

3、培养方式主要以为期1~2年的跨部门轮岗为主,入职专业知识培训、业务能力培训、外部管理技能培训、阶段性领导能力培训、演讲技能培训为辅。

4、管培生将通过轮岗了解企业业务运营及熟悉岗位工作情况,拥有“基层经验,全局视野”,经过考核后定岗。

[管理培训生发展方向]

1、业务层面:享受公司分配的优厚的客户资源,有机会认识各行各业的人物,帮助自己扩张业务外部的人脉资源,快速在自己喜欢的城市扎根;业务更上一层楼之后更有有机会认识全国各地甚至全球食品行业的顶尖高手,迅速建立自己业务内部的人际关系网,收获到的将无法用金钱来给衡量

2、管理层面:组建自己的大团队,逐步成为权力顶层的管理者

3、内勤层面:成为优秀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培养更多人才

4、讲师层面:有机会能成为优秀的分公司专职讲师,除了能在自己团队里面发挥主导功能,更可以到全国各地进行演讲分享

[管理培训生任职要求]

1、19至27周岁. 品貌端正。

2、学历:本科以上;品格正直 特别优秀可以放宽;

3、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自我管理能力、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

4、熟悉常用的办公软件;

5、热情积极,有爱心,有责任感,有耐力,坚忍不拨

7、具有人力资源、食品,策划、管理、采购、设计、贸易、法律等行业工作经验有学历者优先。

[管理培训生福利待遇]

1、不定期地享受公司系统的管理技能、销售技能等各类带薪培训;

3、享受主管“摩天轮”全能力培养,帮助缺乏行业知识的新人迅速成长;

4、提供充足的优质客户资源;

5、享有年终分红、股票授权等福利;

6、当成长为能够独立开发客户之时,可以享受:高底薪+高提成+各种奖金+年终分红=年薪15万+

7、当你具备一定管理能力之时,可以享受公司各项旅游、物资、金钱、荣誉等丰厚奖励,综合年薪25万+

8、一旦被录用,公司公开透明的考核机制和通畅的晋升制度,为有能力者提供充分的施展空间;

9、人性化的管理,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联系电话:13916173691        邮箱:361690631@

公司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呼兰路911弄博济·智汇园6号楼213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城市经理 30 本科
工厂储备干部 10 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