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长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3-15 09:58:4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长丰县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机关 单位行业: 国家机构

长丰县位于安徽省中部,是合肥市辖县,面积1841平方公里,辖14个乡镇、1个省级开发区,总人口近80万,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中部百强县、安徽省科学发展先进县一类县。省级双凤开发区,是合肥市“1331”空间发展战略北部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合肥北城核心区,位于合肥北二环和北三环之间, 双凤开发区,是长丰县域经济发展的龙头和高地,招商引资、基础设施投入、工业产值、财政税收等主要指标,连续多年在全省省级开发区中名列前茅,目前正在申报国家级开发区待国家部委审批。千企竞荣,万商云集,潜力无限,蓄势待发,正朝着“千亿大双凤”的目标昂首迈进,向着国家级开发区全力冲刺。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6日至2018年3月25 日。

2.报名方式: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填写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和相关证书影印件发送至长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箱:cfxrsj@,联系人:赵久宏  0551-66671050。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建设工程类 4 本科 建筑学,土木工程
新型建材类 2 本科
社区管理 5 本科
林业类 3 本科
法学类 4 本科
统计类 2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