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贝瑞和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4 17:45:0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昌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贝瑞基因2018春季校招火热开启!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

贝瑞基因

正在向你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我们是谁?

我们一群将热血奉献给基因事业的人,在我们这,随处可见世界领域知名的基因科学家、技术大牛~我们是目前国内基因测序行业唯一一家全产业链的A股主板上市企业,是将基因测序技术实现临床转化的行业领导者。

我们要做什么?

当然是寻贤纳士!

无论你是职场小白,还是有实习经验,只要你有梦想,有追求,愿意与我们一起并肩作战,统统跟我们走~

现在,贝瑞基因2018春季校园招聘已火热开启,三月底开始,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校园招聘宣讲会、双选会,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开始关注我们啦~燥起来吧!

这里就是你的主场!在这里,你就是基因领域里的未来!在全球领先的企业工作是靠颜值还是靠才华? 就,等你来揭晓!

快快快!跳到我们的碗里来!!!

我们有哪些职位?

招聘职位

地点

专业要求

临床销售代表

全国

生物信息、遗传、计算机、数学

分子生物学实验员

全国

生物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生物信息工程师

北京、福州、杭州

生物信息、遗传、计算机、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研发工程师

北京、福州、杭州

医学、遗传学、生物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人事行政岗

北京、福州

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销售助理(驻院代表)

全国

临床医学、药学、生物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临床数据解读专员

北京、福州

遗传学、医学、生物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项目管理员

北京

生物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项目助理

北京

生物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临床信息支持专员

北京

生物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怎么投递简历?

1. 贝瑞基因2018春季校园招聘官方网站     http:// 官方微信:贝瑞基因招聘(微信号:Berryzhaopin)

 

关于我们:

北京贝瑞和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瑞基因)http://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成立于2010年5月,是致力于应用高通量基因测序技术,为临床医学疾病筛查和诊断提供“无创式”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型生物科技公司,是将基因测序技术实现临床转化的行业领导者。

贝瑞基因已成为全球领先的高通量测序技术及应用研究中心。公司先后于2011年9月获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12年12月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贝瑞基因已将总部设在北京,覆盖上海、青岛、成都、长沙、杭州、福州多地医学检验所与杭州生产基地的产业格局,并在香港地区与香港中文大学的卢煜明教授开展合作,成立香港雅士能基因科技有限公司(Xcelom),凭借香港中文大学的专利授权为香港和周边地区提供更有保障的基因检测服务。市场网络覆盖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超过2000家医院,拥有高标准的研发、市场、销售、客户服务等体系,共有1500多名员工,随着2017成功登陆A股主板上市,实至名归的成为基因检测行业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