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5 11:27:5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建筑装饰和其他建筑业

华夏幸福2018常青藤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常青藤项目介绍

华夏幸福珍视人才,尤其重视应届毕业生的培养,给予校园精英优厚的条件和极具竞争力的成长空间。

常青藤校园毕业生项目旨在吸引心怀梦想、脚踏实地、激情奋斗并立志与公司共同成长的优秀毕业生,将“产业新城”的梦想付诸行动,最终成为“产业新城”的领导者。

为此,华夏幸福实施了系统全面的培养方案,覆盖人才选拔、培训与发展、任用与晋升、人才保留等人才管理的全过程。通过在岗锻炼、轮岗体验、教练与导师、挑战性任务、专业力培训、领导力发展等系统化的加速培养,快速提升自我,收获人生的新高度、大视野。

项目自2010年10月启动,7年来,项目累计招聘和保留常青藤管理培训生超过1500人,为公司各条线输送了大批高质量人才。

 

招聘对象

2018年应届本科,硕士及博士毕业生

 

薪酬福利
1.薪金构成:基本薪酬+月度补贴+毕业生安置补贴+绩效奖金。

2.提供八险一金,多重保障。

3.公司每年都会进行一次薪酬回顾, 保证员工薪酬处于市场领先水平。

4.试用期员工工资按转正工资100%发放。

 

网申地址:

 

招聘流程

在线网申           2018年3月6日-2018年4月中旬

测评               2018年3月中旬-2018年4月中旬

面试               2018年3月中旬-4月下旬

最终面试及录取     2018年3月-2018年5月

扬帆/启航培训、实习/入职、系统/实战/快速发展

 

网申时间:3月6日-4月中旬,早注册简历,拥有优先面试、优先录取机会噢~

更多资讯请关注华夏幸福常青藤官方微信

 

 

 

 

 

 

招聘岗位与工作地点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描述

专业需求

工作地

1

城市规划类职位

协助处理与城市规划相关的各项技术类和管理类工作,提供专业性支持;协助总体规划原则和思路制定,概念规划及城市设计,及总规、控规、专项规划编制。

城乡规划、城市设计、人文地理学、土地资源管理、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类等相关专业

环北京、环南京、环西安、环郑州、环苏州、环贵阳

2

产业规划类职位

协助开展产业经济政策与产业布局、产业发展策划、可行性研究等工作;为其他业务部门提供区域经济分析支持,以及宏观经济研究协助;参与制定产业规划及复盘,参与产业基础研究及规划。

经济学(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等)、人文地理、与各行业/产业研究相关专业

环北京、环南京、环深圳、环杭州、环合肥、环武汉、环成都

3

建筑设计类职位

协助进行相关住宅产品建筑/规划/结构/景观/装饰等专业方向设计工作;协助编写项目设计任务书和设计合同;协助完成区域内项目规划研究与设计;配合建立和完善公司规划设计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并在过程中推动落实。

建筑设计、土木工程、建筑学、城市规划、房地产学、景观建筑、环境艺术设计、园林、风景设计、室内设计、暖通设计等相关专业

环北京、环合肥、环杭州、环沈阳、环西安

4

开发策略类职位

协助制定经营计划、开发策略,及重大项目的前期策划,制定战略规划;协助统筹战略投资计划,参与编制事业部投资总预算;协助发展案例及政策研究。

城市规划、城乡规划、人文地理、经济学类专业优先

环北京、环合肥、环沈阳、环南京、环天津、环海南

5

工程类职位

协助管控项目的关键工程节点,组建搭建工程品质管控体系,完成集团标准技术编制,考核下属公司工程团队。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市政、暖通、给排水、电气、景观及其他工程相关专业

环北京、环杭州、环沈阳、环郑州、环合肥、环广州

6

成本类职位

了解项目基本概况及进展,收集数据,协助领导完成工程项目相关信息的填报及整合;协助全过程成本管理及标准化工作,包括立项审核、变更洽商、结算复审、项目后评估等。

土木工程、工民建、造价咨询、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环北京、环郑州、环杭州、环广州、环深圳

7

招采类职位

协助制定相关招采、供方管理制度及标准化文件;并实施各项集采招标,跟踪集采落地情况并协调处理相关问题;供方库维护及新资源引入考察、评审。

物流,采购管理、成本管理、供方管理及工程类相关专业

环北京、环武汉、环沈阳

8

营销类职位

协助进行项目营销计划管理,管理销售数据,监控销售进度,推进认购、签约、回款任务完成;协助进行销售案场管理,管理销售团队日常工作;协助项目营销策划方案制定,管理推广渠道,撰写宣传推广的各类文案。

不限

环北京、环沈阳、环杭州

9

人力资源类职位

协助组织制定和实施人力资源战略、年度计划;确保在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人才发展、工资和福利管理、绩效管理、文化管理和内部沟通、员工满意度等领域满足各单位的需求。

不限

环北京、环广州、环深圳、环武汉、环合肥、环上海、环南京

10

行政类职位

负责执行公司行政制度与标准流程;负责策划执行员工福利、品牌宣传、会议活动等项目;负责监控行政类成本预算和制作数据报告;负责执行行政类物资与服务的招采工作;负责管理行办公区域环境与物业服务;负责支持公司行政后勤类工作。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环北京、环郑州、环广州、环合肥

11

财务类职位

对公司业务经营状况进行财务反映、监控和风险管理,为公司运行提供有效财务支持,提高资产的运作效率,促进企业价值最大化。财务类岗位在北京总部培养一年后,依据员工个人需求及各业务集团、业务区域需求,可去各区域轮岗。

会计学、金融学、税务统计、法学专业、经济、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环北京

12

融资类职位

协助管理公司信贷融资业务,保证投融资管理工作按时、有效、高质量地完成,满足项目运作的资金需求;负责公司资本运作项目的具体组织和实施工作,并对资本市场进行基础研究,为公司决策提供依据。

会计学、金融学、税务统计、法学专业、经济、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环北京、环武汉

13

资产管理类职位

以实现资产保值增值为最终目标,针对公司所有产业、商业、酒店、教育等多业态资产进行全生命周期(投资决策、运营提效、推出)资产管理。

会计学、金融学、税务统计、法学专业、经济、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环北京

14

运营类职位

协助制定公司经营计划,监控业绩风险,推动公司业绩达成;推动公司经营管理的信息化,提升公司运营管理效率,优化、完善管理运营体系;作为公司经营管理的“参谋长“,支持公司高速发展。

不限

环北京、环合肥、环沈阳、环长沙、环重庆、环海南

15

企业发展类职位

PPP研究;土地指标、土地规模获取及建设用地组卷、报批;协助当地政府解决补充耕地;监管、支持事业部村改供地流程;负责政府关系维护,与政府各相关部门保持良好的沟通关系;公关接待。

区域规划、土地资源管理、经济学等专业

环北京

16

风控合规类职位

协助进行公司经营活动中的各类风险进行管理和控制,推动风控项目开展,建立及健全公司风险控制与合规体系。

会计学、金融学、税务统计、法学专业、经济、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环北京、环南京

17

法务类职位

法律风险防控体系搭建;日常合同审核/诉讼管理相关工作;收并购等重大合同的谈判、起草及审核;为公司经营管理和决策提供法律意见/保障;外部司法资源单位管理;为公司PPP项目提供法务支持、参与PPP项目谈判。

法律相关专业

环北京、环南京、环广州、环沈阳

18

信息管理类职位

负责公司人力共享系统的运维和使用支持等工作;结合公司各项技术标准协助项目经理制定合理的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业务需求;协助管理好实施厂商,协调各方资源,保障项目按计划推进并成功交付;协助公司基础设施运维管理和使用支持等工作;协助公司应用系统运维管理和使用支持工作

计算机、通信、信息、电子相关专业

环北京

19

产业招商类职位

协助分析产业及目标行业发展布局,掌握吸引优势企业资源;推动、管控大型项目的落地及运营。

经济学类、营销类、管理类专业

环北京、环南京、环合肥、环郑州、环深圳

20

拓展类职位

协助进行区域拓展过程中的内外部谈判工作;协助负责区域拓展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和报告撰写;协助进行收并购相关工作。

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房地产类

环北京、环广州、环郑州、环南京、环贵阳

21

战略类职位

辅助推进公司战略管理,宏观经济政策研究等。

国际经济贸易、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房地产类

环北京、环南京、环广州、环深圳、环海南

22

品牌推广类职位

协助制定品牌推广策略;负责区域城市营销活动的策划及实施;协助做好舆情监控,媒体关系维护。

传媒、新闻传播、中文、市场营销、广告学、等相关专业

环北京

 

公司简介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40)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截至2017年上半年,拥有员工近23000名,总资产逾3200亿元,纳税额89.6亿元。

 

公司以“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产业鲜明、绿色生态、美丽宜居”的产业小镇为核心产品,秉持“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系统化发展理念,通过创新升级“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PPP市场化运作模式,接受合作区域政府的委托,在规划设计、土地整理等六大领域,为区域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全流程综合解决方案。

 

围绕国家战略重点区域,公司夯实巩固京津冀区域,积极布局长江经济带,谋划卡位珠江三角洲和“一带一路”。截至2017年6月底,公司事业版图已遍布京津冀、长江经济带、珠三角及一带一路经济带等全球70余个区域。以“产业优先”作为核心策略,华夏幸福凭借全球最大的约4600人的产业发展团队,聚焦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新材料、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等10大产业,为所在区域全面打造百余个产业集群,累计引入签约企业超1500家,招商引资额超4000亿元,创造新增就业岗位6.8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