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5 11:46:5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北京市市辖区海淀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18DDCTF高校闯关赛暨滴滴出行信息安全部春季校园招聘

 

滴滴出行第二届DDCTF高校闯关赛正式开启报名!

滴滴出行信息安全部将通过此次大赛挖掘并培养更多的国际化创新型网络安全人才,比赛前30名将获滴滴出行信息安全部实习资格,其中前2名优胜者将获“直通offer(即无需面试直接入职滴滴)”。

 

DDCTF是滴滴针对国内高校学生举办的网络安全技术竞技赛,在全球网络安全领域是一种流行的竞赛形式。本次比赛依然由来自滴滴美国研究院的顶级安全专家亲自出题,出题人包括,曾多次协助各大公司发现0day漏洞的滴滴出行安全工程师;未知病毒检测引擎Bytehero设计者之一、VirusTotal,OPSWAT平台BDV反病毒引擎的提供者;曾多次获得Mitigation Bypass Bounty的滴滴出行安全工程师;2014 Black Hat演讲者,多届GeekPwn活动评委;从事快速原型和检测引擎设计的安全工程师;以及前复旦六星战队核心成员、首届DDCTF的冠军。

公司简介:

2012年,滴滴打车在北京中关村诞生,9月9日正式在北京上线。此后便与正在火热发展的移动互联网行业相互交融,激发创新灵感。现在,滴滴打车每天为全国超过1亿的用户提供便捷的召车服务和更加本地化的生活服务,让正在高速发展的中国移动互联网真正渗透到用户心中。目前,滴滴打车已经成为了全国最大的打车软件平台。

滴滴打车,是一种新的生活态度。

今天我们定义为一家创业型的公司,没有复杂的背景却有着宏大的愿景,一颗永不言败的心是我们最大的财富!我们是一个开放的团体:在这里,你不必察言观色、经营办公室政治,你只需经营好你为之奋斗的梦想。我们无法承诺你的未来,但我们会让你的才能在这里尽情发挥,让你在这里快乐的成长!如果你只会窝在家里,如果你只会在电脑前写代码,如果你只会默默地工作,如果你习惯了公司里的勾心斗角,你并不适合小桔。因为我们这里只有快乐、激情和自由、梦想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亲如一家人。


岗位:

安全工程师:
职位描述
1. 至少参与以下工作之一:恶意软件、PC端漏洞分析、WEB业务的安全评估和测试、安全监控系统策略制定、移动客户端安全保护功能实现、移动客户端漏洞跟进分析、安全事件应急响应、安全运营。
任职要求
1. 专业不限,计算机专业、信息安全专业优先,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对安全某一领域有一定的了解,如网络安全、系统安全、WEB安全、移动安全等;
3. 至少会使用一种语言开发;
4. 有安全攻防经验或有志在安全行业发展。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30

比赛时间:

2018年4月13日11:00至2018年4月20日11:00

 

面向对象

所有参赛成员必须为全日制在读学生,专业年级不限。

 

比赛奖励:

TOP2将直接入职滴滴并由顶级安全大师弓峰敏&卜峥亲认导师;

TOP10将受邀参加DDCTF颁奖典礼,与全球顶级安全大咖面对面交流;

TOP30将获得滴滴出行信息安全部实习资格,并获得DDCTF特制荣誉奖章。

 

报名&比赛地址:

http://

欲了解更多赛事相关信息,请点击报名链接或加入官方QQ群128774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