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冶南方城市建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08 10:45:5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国有经济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土木工程建筑业

中冶南方城市建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18春季校园招聘

一、认识中冶南方城建公司

8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MCC)控股的大型在汉上市央企骨干子公司。

8注册资本31亿元,具有雄厚的工程技术实力,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及千亿级投融资能力。

8拥有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多项资质。

8业务范围涵盖城市规划、海绵城市、园林景观、智慧城市、综合管廊、地下空间、道路与桥梁、轨道交通等领域,提供咨询、设计、施工、项目管理及投资、建设、运营等方面的系统解决方案。

8建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

8设有“中国中冶海绵城市技术研究院”,为全国海绵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全流程解决方案。

8分子机构遍布全国,并设立了深圳、广州分公司及多个办事处。

8教授级及高级职称技术人员占比35%以上,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人才占比80%以上。

8累计获国家、省部级优秀工程、技术奖500余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奖3项,国家优秀工程总承包金钥匙奖2项,中国钢结构金奖1项。

二、公司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机会和丰厚的薪酬福利

中冶南方城建公司以构建多业务领域协调发展的综合型工程公司为战略目标,全面实施“人才兴企”战略,设有管理、设计、研发、项目运作等多条职业发展通道,提供工程咨询、规划、设计、研发、项目管理、职能管理等各类岗位发展平台。不仅为员工提供多样的内外部培训机会,还有定制化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出了一大批行业杰出专家与领导人才,实现企业与个人的共同发展。

中冶南方城建公司施行“企业导师制度”,为新员工配备业务精湛的专业指导老师,不仅在业务上对新员工“传帮带”,还在生活和思想上进行指导和关心,帮助新员工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和工作环境。

中冶南方城建公司为新员工提供丰厚的薪酬福利:

1.薪酬:提供本行业、本地区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其中,博士年薪20万左右,另有专项成果奖励;发展平台广阔,设有以博士为主体的工作室,可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省部级、集团级、公司级的科研项目研究、工程课题研究。

2.五险二金:“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休息休假:公司实行“双休”制,提供带薪年休假、加长版春节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各类国家法定及公司福利性假期。

4.食宿:提供工作日午餐、3年免费单身公寓(酒店式装潢!!湖景房!!落地窗!!)。

5.补贴:午餐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出差补贴等。

6.落户:可办理武汉市集体户口、接收并管理个人档案和党组织关系。

7.配套设施:星级食堂、室内羽毛球馆、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场、台球桌、健身房、ATM存取款机等,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8.其他福利:提供通勤班车、定期体检、劳保用品、重疾救助、生日礼券等。

三、人才需求计划

岗位类别

专业/方向

学历要求

设计

城乡规划

博士、硕士

风景园林

建筑学

给排水工程

电气工程

环境工程

水环境保护、水文与水资源、水利工程、水工结构工程

计算机、通信工程、自动化

 硕士、本科

产品设计、工业设计

研发

城乡规划

博士

给排水工程

水环境保护、水文与水资源

项目管理

结构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岩土工程、工程管理

硕士、本科

资料管理、土建、机械、电气

管理

技术经济、土建、机械、电气

硕士

金融学

四、应聘基本条件

²  学历为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或本科(具体要求详见上表),全国重点知名大学毕业;

²  学习成绩优异,专业素质良好,大学英语六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

²  身体健康,满足工作岗位要求;

²  综合素质良好,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适应公司文化。

五、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Step1: 登陆公司网站 ,下载《中冶南方城建公司应聘申请表》(校招版)并填写。

    Step2: 将填写完整的《中冶南方城建公司应聘申请表》,以及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本科、研究生)、成绩单(本科、研究生)、获奖证书、各类成果等证明附件,打包发送至cjzhaopin@

须注意:邮件标题及附件格式为“应聘岗位类别-专业-最高学历-毕业学校-姓名”,邮件容量不超过15M。通过初选后,公司将电话通知安排面试事宜。

更多公司详情及招聘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冶南方城建公司”或访问公司主页: 。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75号中冶南方大厦A座

联系电话: 027-88935882;联系人:饶工。

 

中冶南方城建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