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07 23:12:26| 点击量:

华润电力华南大区2018届招生简章

 “够POWER,就来华润电力!”2018届华润电力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啦!

招聘对象:主要为2018届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生

主要招聘专业

Ÿ   电力类: 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热工过程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Ÿ   机械类: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风能与动力工程、风资源

Ÿ   化学类:应用化学、化学、电厂化学、环境工程

Ÿ   人文类:中文、新闻学、心理学、哲学、法学、英语

Ÿ   经管类:统计学、物流专业、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概率与数理统计、数学、经济学、管理学、国际贸易

Ÿ   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软件、编程

具体招聘岗位:见智联招聘-华润电力2018届校园招聘宣传主网

简历投递地址   网址:http://
点击华南大区后即可申请相关岗位,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3月16日24:00。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 简历筛选  → 在线测评 → 面试 → 体检 → 录用

具体笔面试时间待邮件或电话通知。

 

公司简介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以下简称“华南大区”),是华润电力在华南地区设立的分支机构,负责华润电力在广东、广西、湖南郴州、海南区域内火电、新能源等相关业务的开发、建设、运营和管理。华南大区成立于2016年5月17日。目前,华南大区实体运营公司34家。截至2017年5月底,大区总资产287亿元,可控运营装机741万千瓦,其中,火电装机640万千瓦,风电装机100.7万千瓦,光伏装机0.7万千瓦。新能源签约容量累计828万千瓦,新核准容量累计84.46万千瓦,2017年纳入国家新能源建设规划方案容量47.33万千瓦。“十三五”期间,华南大区将致力于“一个实现、两个成为、三种能力”的华南梦:一个实现,到2020年,实现装机1000万千瓦;两个成为,成为华南区域最具竞争力的综合能源服务商,成为华润电力最具吸引力和幸福感的组织;成功塑造三种能力,一是强化系统成本控制能力,二是提升优质资源开发和获取能力,三是培育新的市场秩序下的销售、交易与服务能力。

依托区域优势,加大电力、热力等环保能源项目的开发力度,推动区域配售电业务工作的开展,助推华南地区经济社会实现绿色发展是我们一贯的宗旨。未来,华南大区将坚守规则和价值之正,持续稳固综合能源核心业务价值链;以饱满的创业激情,致力于实现公司市场化、员工职业化、设备自动化;用创新驱动发展,开启技术革命和商业模式之新;积极顺应经济新常态,与您携手,打造华南区域最具竞争力的综合能源服务商,共赴“世界一流企业、最受尊敬企业、最佳雇主企业”的愿景,实现股东价值和员工价值最大化!我们真诚地欢迎您的加入,与您携手,改变生活!

华南大区之母公司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润电力”)成立于2001年8月,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华润集团”)的旗舰香港上市公司,是中国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能源公司之一,业态涉及火电、煤炭、风电、水电、分布式能源、核电、光伏发电等领域。华润电力之母公司华润集团是一家在香港注册和运营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迄今已有78年历史。截至2015年末,华润集团总资产9,994.8亿元人民币,在职员工45万人。华润集团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2017年排名第86位。

 

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2*300MW热电联产机组)
   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位于国家级自贸区-广州南沙自贸区,处于珠三角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地理几何中心。该项目为南沙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承担着向广州丰田汽车公司、小虎岛精细化工园区和南沙国际商务中心等企、事业单位集中供热的功能。两台机组分别于2009年10月09日和12月01日投产。

 

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简称A厂)

公司位于湖南省资兴市,前身为湖南省鲤鱼江电厂。2002年9月,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与湖南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分别按60%、40%的出资比例成立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合资建设经营2台300MW机组及鲤鱼江至韶关曲江变500kV接入系统工程。该项目为国家西电东送工程。两台300MW机组分别于2003年7月、9月竣工投产向南方电网送电。

 

华润电力湖南检修公司

公司位于湖南省资兴市,前身为湖南省鲤鱼江电厂检修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我国电力系统成立较早的专业检修公司。公司具有一级火力发电设备检修总承包资格,承担750MW及以下机组大、小修及辅助设备系统运行检修维护工程。公司在华润电力湖南分公司A、B、C三厂设立项目部,负责机组大、小修及日常维护工程,并承揽省内外多家电厂的大、小修工程。

 

珠海华润热电有限公司

 珠海华润热电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珠海市富山工业园。富山工业园是珠海市四大产业园区之一,将打造成为走新型工业道路的临港先进制造业基地。华润电力投资建设2台6万千瓦级燃气分布式能源机组已于2017年9月4日获得核准,项目已列入广东省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

 

华润电力(广东)销售有限公司

华润电力(广东)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售电”)成立于2015年11月23日,位于广州南沙自贸区,注册资本金2.1亿元,是广东省首批进入市场主体的12家售电公司之一,同时是唯一一家成为广东电力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和董事单位的售电公司。拥有火电、风电、光伏、分布式能源等多类型电源支撑,并与国内多家知名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可制定多样化能源解决方案。

 

新能源运维公司

华南大区新能源运维公司是华润电力旗下华南大区项目子公司,总部座落于具有“广州后花园”美誉的北江明珠——广东清远。所辖潮南检修基地、惠来检修基地、粤湘检修基地、粤西检修基地、湛江检修基地等5个检修基地及陆丰、杨村、丹南3个独立风电场。公司业务主要包括风力及光伏等新能源发电项目的管理运营,业务范围分布在粤桂湘琼四省。

 

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2*1000MW)

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贺州电厂)位于广西贺州市富川县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为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贺州电厂是华润集团绿色发展试点工程,携手华润水泥、华润雪花啤酒,通过打造循环产业链条,全面落实国家“减量化、资源化、再利用”的循环经济理念,属国家所大力推广的新型发展模式。贺州地处湘、粤、桂三省交界地,历史上有"三省通衢"之称,是国家“一路一带”战略连接东盟各国与粤港澳的重要通道,境内拥有洛湛铁路、广贺高速公路、桂梧高速公路以及贵广高速铁路,到广州、桂林、贵阳分别只需1.2、0.9、2.2小时。这里拥有全国最秀丽的山水,这里是国家“一带一路”、“西电东送”的战略要地,这里天地广阔,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