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山东京卫制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07 18:02:0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

一、企业简介

山东京卫制药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座落于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著名旅游胜地、五岳独尊的泰山脚下,是中国最大、品类最多的药用气雾剂、喷雾剂、肺吸入剂研发生产企业。

公司主要致力于呼吸系统肺部靶向吸入给药、中枢神经系统精神科用药和跨领域喷雾给药制剂的研发和生产。许可生产片剂、吸入溶液制剂、吸入粉雾剂、原料药等。目前公司全部上市剂型均已通过CFDA新版GMP认证,此外还通过了澳大利亚、新西兰、巴西、哥伦比亚等国家GMP认证审核及美国强生集团质量认证,产品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以30%左右的增速持续攀升。2017年公司纳税额突破7200万元,各项运营数据再创历史新高。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建立了一支160余人的创新研发团队,并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等国内知名高等院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公司每年研发投入均保持在销售收入的7%以上,并在北京、泰安两地分别设立研发中心。实验室拥有Waters LC-MS、Agilent GC-MS、ICP-MS、马尔文激光粒度仪等国际一流的实验设备,仅液相色谱仪达80多台,取得发明专利20余项,创新研发能力不断提升。2010年公司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公司吸入制剂实验室被省发改委评定为省级工程实验室。

公司秉乘“创造健康价值”的使命,致力于打造具有专业竞争优势和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制药品牌,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奉行“人品至上,诚信第一”的用人理念,公司为广大员工提供技术-管理双向职业发展通道,丰厚的薪酬福利、全面的职业培训、畅通的晋升渠道以及人性化的企业管理将为您解除后顾之忧。我们提供平台,任你施展才华,公司诚邀社会各界有志之士加盟与合作,京卫制药期待与你携手共赢美好未来!

 

二、员工福利

1、公司实行人性化管理,具备完善的晋升机制和职业发展通道;

2、规范签订劳动合同,按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提供食宿、结婚礼金、生育礼金、过节费、健康体检等各类员工福利;

4、、提供免费内外部培训机会,让员工能力得到持续提升。

 

三、招聘需求

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英语

备注

博士

2

博士

药剂学、药物分析、制药工程、药物化学

六级

技术经理级别

制剂研发

5

硕士

药剂学

六级

固体、液体、吸入剂工艺研发

分析研发

10

本科及以上

药学、药物分析、制药工程、药物制剂

四级

英语六级、硕士优先,提供实习岗位

法规专员

2

本科及以上

药学英语相关

六级

专业八级优先

临床监查

2

本科及以上

药学、临床药学、临床医学

六级

山东生源地

质量检验

5

本科及以上

药学、制药工程、化学

四级

硕士优先

原料药合成

5

本科及以上

药学、应用化学、化工、制药工程

不限

提供实习岗位

人才储备

5

本科

药学相关专业

不限

发展方向制剂研发、QA、QC、生产管理

合计

36人

 

四、联系方式

微信:624978331  QQ:1668913627    简历邮箱:sdjwhr@

官网:http://    电话:0538-8923035   18253870088(刘老师)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配天门大街西首

注:有意者可通过微信/QQ/电话与公司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研发分析 15 本科 药学 英语四级以上
制剂研发 5 硕士 药剂学 英语四级以上
研发分析 5 硕士 药物分析学 英语四级以上
原料药合成 10 本科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
临床监查 3 本科 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中德班,临床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