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05 10:58:3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宝安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一、如何应聘?

1、 招聘流程:

    网申 → 宣讲会(补网申) → 现场笔试 → 初试 → 复试 → 录用

2、简历投递:

登录网申地址:  http://  

(PS:进入链接后可查看公司简介、薪酬福利、培训发展、工作环境等)

二、招聘职位:共135人

 

职位类别

职位方向

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内容

关键素质要求

1

研发工程师(电机控制)

电机控制、变频器

10

本科或以上

电子、电机控制相关

负责电机控制、变频电机等产品的软硬件开发

钻研精神、思路清晰、性格踏实、沟通能力良好。(英语良好尤佳)

2

研发工程师(单片机)

单片机、嵌入式、开关电源、SOC、项目管理等

30

本科或以上

电子、自动化,软件工程等

负责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显示控制、跑步机、开关电源等产品的软件或硬件研发工作;

负责项目的主导跟进与协调。

钻研精神、思维活跃、性格踏实、动手能力强、沟通能力良好。

(英语良好尤佳)

3

研发工程师(算法)

图像算法、导航算法、控制算法、运动控制等

5

硕士以上

图像、电子、计算机、控制相关

负责视觉识别、视觉避障、视觉slam、辅助定位;工业视觉检测方向等。

钻研精神、思路清晰、思维活跃、性格踏实、沟通能力良好。(英语良好尤佳)

4

软件开发工程师

系统开发、数据库开发等

5

本科

计算机、软件工程、通讯、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负责开发项目的系统分析、需求分析、功能分析及开发方案的指定;负责公司内部信息系统(ERP、OA、PLM、MES、SRM等)的开发等。

喜欢钻研、逻辑思维能力和理解能力强。

5

测试/认证工程师

电子测试、安规认证、EMC、TE、化学测试等

15

本科

电子、化学相关

负责电子产品、电芯类产品的测试验证、认证等工作;

沟通表达能力较强,思维活跃,思路清晰,积极上进,踏实肯干,适应能力强。

6

海外销售工程师

英语、日语、德语、

25

本科

电子、国贸、英语、德语、日语、机电等

负责智能控制或整机产品的国际市场开拓及客户维护管理工作;

负责项目管理工作。

性格外向、思路清晰;细心有韧劲、抗压力强,独立性强,进取心强。

7

国内销售工程师

国内销售、项目管理    

15

本科

不限

负责智能控制或整机产品的国内市场开拓及客户维护管理工作;

负责项目管理工作。

性格外向、思路清晰;细心有韧劲、抗压力强,独立性强,进取心强。

9

制程工程师

IE、PE、QE

10

本科

电子、测试仪器与控制工程等理工科相关

IE:负责生产成本控制与改善管理,负责生产标准化管理。

PE:负责新产品导入,及工艺改善。

QE:负责品质异常分析及处理。

沟通能力良好,思路清晰,性格踏实、细心,承压能力较强。

10

供应链专员

——

10

本科

电子、物流、模具制造等

负责供应商开发及资源管理,负责订单异常处理及跨部门间的资源调配。

沟通协调能力较强,思路清晰,思维敏捷,能吃苦耐劳。

11

流程工程师

--

5

本科或以

理工科专业

参与业务变革项目中IT信息化落地和推广;理解并掌握公司物流及研发业务变革路径和业务流程;负责相关应用系统的需求分析,功能设计等

良好的沟通表达、领悟力与学习力。

12

运维工程师

 

5

本科

理工科专业

处理信息系统(SAP、OA、TC、SRM平台等系统)异常问题及问题经验库管理;信息系统异常数据的监控与处理;已实施项目的监控;

 

沟通与学习力、责任心。

三、了解拓邦

关键字:智能家居、电机控制、机器人算法、高端家电智能控制专家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39)1996年成立,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是中国第一家以智能控制上市的公司,属国内一流的智能控制方案提供商,产品覆盖国内外高端智能家电控制、机器人、新能源、高效电机、工业自动化等应用领域。

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现总规模约5000余人,是一家以研发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守“创新”理念,坚持技术具有价值。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人尽其才”的用人理念,为员工提供“开放、合作、共享”的发展平台,实现公司与个人共同成长!

四、薪酬体系:

除固定月薪外,更有年终奖、绩效考核奖、大项目奖、技术攻坚奖、发明专利奖、客户开拓奖、内部推荐奖等多项奖励,如晋升为核心骨干,将享受长期的股权激励。公司实行5天工作制,社保、公积金、福利食堂、免费住宿、年度体检、调动户口为你提供基本保障,年假、旅游假、协会活动等助你享受闲暇时光。

五、福利保障

1.     5天8小时工作制,周末约上小伙伴,尽情放飞你的“freestyle”!

2.    免费住宿、福利食堂,解决你迈入职场的第一后顾之忧~

3.    入职即买五险一金,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我们绝对是认真规范滴~

4.    应届生培养方案、入职导师、专业多样化的培训助你成为“职场白骨精”~

5.    年度体检、生日福利、办理调户,无息车贷房贷给你家庭般的关怀和温暖~

6.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不愁没时间,不愁钱包扁,旅游假旅游基金,让你纵情祖国的大好河山~

六、培训发展:

当你进入拓邦的第一天,将成为“拓邦新动力训练营”的一员,一个月的脱产集训,3个月试用期,一年重点关注期,从培训到实习,从交流到实践,从访谈到答辩,从讲师到导师,你将在我们的协助下完成从小白到职场精英的蜕变。当你正式走上工作岗位后,又将开始接受研发/销售/采购/制造/品质等专业岗位的培训,帮助你快速了解专业岗位体系知识。将来可能你还会走向管理岗位,参加主管培养班、经理人领导力提升班,帮助你顺利提升管理技能。此外,公司还有专业的内训师队伍,导师管理机制,有ELN以及KMS共享学习平台,帮助你全方位的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公司实行专业与管理双通道的发展机制,你可根据自己的发展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或成为专业领域专家或成为管理达人。

七、联系方式    

QQ群号:550408449(拓邦2018春季校招-武汉)

公司总机:0755-27651888

公司网址:

简历投递途径(网申地址):http://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梨园工业区拓邦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