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应届+实习】湖南省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04 13:13:5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芙蓉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科研设计单位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湖南省泰德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简介:

湖南省泰德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德公司”)是由湖南省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专业从事检测认证的技术机构。公司于2016年4月20日注册成立,主要从事建筑材料检测、建设工程检测、施工现场检测、房屋安全鉴定、水电空调智能检测、防雷装置检测和工业窑炉热工检测等。

泰德公司是以湖南省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以下简称“授权站”)为主体,整合湖南省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工程质量检测站组建而成。泰德公司与授权站目前在办公场地、设施环境、检测设备、人员和管理要求完全一致,采取“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运作方式。

湖南省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其前身是成立于1956年的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理化室,1982年,成立湖南省水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1992年底,由湖南省水泥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湖南省建材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和湖南省建材工业计量监督测试中心站合并成立湖南省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为适应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和自身发展的需要,授权站于2012年以“湖南省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工程质量检测站”的名义取得了计量认证和建设工程检测资质。业务上接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湖南建筑质量安全管理总站指导,在授权范围内,主要开展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施工质量、主体结构检测、钢结构检测、水电空调智能检测、防雷检测等工作。

自成立以来,通过9次计量认证、审查认可的审查,是湖南省首批省级专业质检授权站之一。

以湖南省建筑材料材料研究设计院为依托,授权站在建材质检行业取得了辉煌成绩:全省同类质检机构中检验项目覆盖面最广、建立最早的专业站。是湖南省首批认定的湖南省科技成果检测鉴定的检测机构之一;是较早实行规范化质量管理的省级质检站之一;是省政府授权的新型墙体材料生产企业的技术管理部门;并且被指定为国家和省重点工程建材的质量检测;还被省资源综合利用认定委员会指定为建材产品资源综合利用认定检测机构。

湖南省建筑材料材料研究设计院简介详见湖南建材院网站

岗位介绍:

一、电气及智能建筑检验检测人员(正式聘用1名,实习2名)

工作地点:长沙

工作部门:水电检测室

岗位职责:

1、电线电缆检测

2、灯具检测

3、电气工程检测

4、防雷检测

5、智能建筑检测

岗位要求:

1、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建筑设施智能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2、勤奋踏实,吃苦耐劳,服从安排,有责任心,有事业心,有团队精神。

二、给排水及空调检验检测人员(正式聘用1名,实习2名)

工作地点:长沙

工作部门:水电检测室

岗位职责:

1、管材检测

2、阀门检测

3、风机盘管检测

4、给排水工程检测

5、空调工程检测

岗位要求:

1、本科,建筑环境和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通风空调等相关专业

2、勤奋踏实,吃苦耐劳,服从安排,有责任心,有事业心,有团队精神。

 

待遇:按院统一工资标准,五险一金,双休,年底双薪,绩效工资,年终奖金,弹性工作(实习)

职称晋升: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联系人:邓工

联系电话及微信号:15116282228

邮箱:469629886@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电气及智能建筑检验检测 正式聘用1名,实习2名 本科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给排水及空调检验检测工程 正式聘用1名,实习2名 本科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空调,建筑设备等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