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03 15:56:11| 点击量: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以下简称“中国华融”)成立于2012年9月28日,是经国务院批准,由财政部控股的国有大型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99年11月1日的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是中国四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2015年10月30日,中国华融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截至2017年6月,中国华融总资产超过1.65万亿元,净资产超过1700亿元,继续保持中国最大资产管理公司地位;2017年上半年实现收入608.1亿元,增长52.0%;净利润164.0亿元,增长27.7%,继续处于同业领先水平;年化平均股权回报率22.6%,为股东创造了良好价值回报。

目前,中国华融服务网络遍及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设有31家分公司、2家营业部和30余家控股子公司,旗下拥有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华融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华融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华融融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融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平台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资产规模最大、盈利能力最强、实现利润最多、股权回报最好、总市值最高、金融牌照齐全、品牌价值响亮”的大型国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对外提供不良资产经营、资产管理、银行、证券、信托、金融租赁、投资、期货、消费金融、置业等全牌照、多功能、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是中国华融在浙江设立的分支机构,主要经营范围为:收购、受托经营金融、非金融机构不良资产,对不良资产进行管理、投资和处置;债权转股权,对股权资产进行管理、投资和处置;破产管理;对外投资;买卖有价证券;经批准的资产证券化业务、金融机构托管和关闭清算业务;财务、投资、法律及风险管理咨询和顾问业务;资产及项目评估;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向社会招聘英才。

  1. 招聘岗位与要求

    (一)招聘岗位

    财务会计岗

    (二)任职条件

(1)具有财务、会计等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会计职业资格证书;

(3)具有注册会计师证书优先;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及记录。

(三)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日常账务处理、报表报送、相关财务数据分析、税务管理和税收申报缴纳等。

二、薪酬福利待遇

被录用人员享受正式在编员工薪酬福利待遇。

三、注意事项

请应聘人员如实提供个人相关信息,如经查证提供的信息存在虚假或隐瞒,则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有意加盟中国华融的优秀人才,请通过智联招聘()投递简历。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15日。联系人:林经理,联系电话:0571-87836756。我分公司将根据简历情况,择优筛选并通知应聘人员参加笔试与面试。谢绝未经邀请者登门拜访。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财务会计岗 10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