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冰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01 14:53:4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公司简介

冰鉴科技——领先的互联网高科技金融公司,基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第三方独立征信平台,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深圳、南京、常州、成都、洛杉矶设有分支机构。公司创立于2015年初。在成立之初,就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后又于2015年12月获得天使+轮融资,2017年底再次获得Pro-B轮融资,目前冰鉴科技获得总投资额已经超过1.6亿元人民币。

公司创始人顾凌云博士,有着丰富的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对小微企业和个人进行信用评估的经验,曾经担任ZestFinance模型组的创始人和负责人。在归国之前,分别在美国互联网金融和传统金融标杆性公司Kabbage,ZestFinance,Lending Club,Capital One,Discover,GE Capital,Barclays担任关键职务。

公司核心团队成员背景实力雄厚,分别在芝加哥大学、普渡大学、佐治亚理工、乔治华盛顿大学、纽约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和斯蒂文斯理工学院获得博士和硕士学位。冰鉴科技超过80%的员工,来自海外知名高校和国内重点名校。

 

————  2018校招岗位需求  ————


校招职位

Base地点

意向专业

我们希望您

数据科学家

南京/上海

计算机、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精通R, Python & Matlab任一;
逻辑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强;
沟通能力好;
对大数据在金融领域的应用感兴趣;

数据分析师

南京/上海

计算机、数学、统计学、金融、经济类等相关专业

商业分析师

南京/上海

Java开发工程师

南京/成都

计算机、数学相关专业

精通对应职位的编程技术;
对技术充满热情;
喜欢挑战,热爱学习;
对大数据在金融领域的应用感兴趣;

数据库管理工程师(DBA)

成都

前端开发工程师

成都

互联网金融产品经理

南京/成都

金融、数学、经济类专业

热爱互联网;
逻辑思维强,沟通能力好;
了解征信行业,对大数据在金融领域的应用感兴趣;

 

 

————  2018简历投递方式  ————

 

  1. 登陆冰鉴科技官网:简历投递邮箱:campus@邮件统一格式:“应聘岗位+学校+姓名+专业”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数据分析师 3 本科 应用统计硕士,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信息安全,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技术硕士,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硕士
数据科学家 2 硕士 软件工程,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硕士,应用统计硕士
软件工程师 3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