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北大纲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8-03-01 16:38:3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昌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服务业

湖北大纲律师事务所位于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4号线青鱼嘴地铁口,办公面积3000平,办公设施时尚齐全,拥有能容纳近二百人的大、小会议室,可以召开大型法律论坛、培训及多种形式的会议,更设有独树一帜的模拟法庭,运动活动室,硬件环境非常优越。事务所非常关注律师的发展和执业水平的提高,亦将优秀律师推向不同的领域发展。目前大纲所已经聚集众多复合型的人才,法律服务领域广泛,设有十多个法律事务部,以专业化、团队化的形式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法律服务。律所主任熊茂垠律师是湖北省十佳律师、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现兼任武昌区工会副主席,认真贯彻依法治国的理念,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注重政治效果与法律效果的统一。事务所将培养优秀的年轻律师,打造强势品牌,提高凝聚力,回报社会。

联系人:刘敏,联系电话:15871717603,邮箱:844342761@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行政人员 4 本科 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 女性优先
会计 2 本科 会计学 女性优先
出纳 2 本科 会计学 女性优先
律师助理 30 本科 法学 通过司法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