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

发布时间:2018-02-08 09:25:3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鄞州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货币金融服务

 

“梦想靠岸”招商银行宁波分行2018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还在为未卜的考研结果忐忑不安吗?

 

 还在为招聘会接踵摩肩,一职难求夜不能寐吗?

 

毕业季来临,小伙伴都即将成为高级白领,你还只是羡慕祝福吗? 

 

NOW,招商银行宁波分行虚位以待,助您实现求职梦想靠岸。

 

招商银行宁波分行成立于1999年11月,是直属总行管理的一级分行。宁波分行成立十九年以来,以宁波市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为己任,以创办独具特色的银行为目标,秉承总行“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在规模稳步提升和效益快速增长的同时,全面提高经营的集约精细化水平和管理国际化水平,致力于将我行打造成为一家宁波乃至浙东经济圈内效益领先、品牌一流的最具核心竞争力的商业银行。

 

宁波分行及辖属二级分行台州分行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8届统招统录全日制优秀毕业生(本科、硕士研究生)。

 

一、校园招聘职位

 

(一)市场营销类岗位(公司、零售条线):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岗位工作,成为精通银行业务的销售精英。

 

(二)运营支持类岗位(定向柜员):从事各类运营结算业务,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

 

(三)职能类岗位:从事公司客户管理、零售客户管理、风险管理、数据管理、产品设计、产品开发等工作岗位。

 

(四)信息技术类岗位:包含软件开发及系统管理岗等岗位,成为根据互联网时代客户需求个性化程序软件设计与开发的软件工程师,网络及相关专业系统运行维护专家。

 

二、招聘要求

 

    (一)国内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院校2017年1月至2018年7月毕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分数425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425分以上;

 

(三)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研究生年龄在27周岁以下;

 

(四)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五)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六)IT、理工科类背景的可优先考虑;

 

(七)认同招行文化,立志在宁波、台州地区长期发展。

 

三、校园招聘行程


(一) 招聘日程安排

 

网申投递简历

统一笔试

多轮面试

截至2018年3月

2018年3月

  (以正式通知为准)

2018年3月

2018年4月

 

 

 

(二)我们将提供两种方式助力您梦想靠岸

 

官方网站:应聘者请登陆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 style="font-family: 宋体;">(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点击“校园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宁波”),投递电子简历。

 

官方微信: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最新的校园招聘信息,点击“校园招聘”,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四、温馨提示

 

(一)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简历投递过程中请务必上传个人照片;

 

(二)分行所有通知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三)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网网申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我们期待,与您同行,梦想靠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