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北中新房基础设施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07 09:20:0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汉区 经济类型: 国有经济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房屋建筑业

 

湖北中新房基础设施开发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湖北中新房基础设施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新型房屋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中国新型房屋集团有限公司于1984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现隶属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为其全资子集团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中国新型房屋集团有限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涵盖城乡房地产开发,新型房屋开发、国家新农村建设、新型环保节能建筑材料开发、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新能源开发应用,污水处理环保技术开发,节能投资管理;组织沼气池建造施工,以及与上述业务有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领域。

 

湖北中新房基础设施开发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24日,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集投融资管理、工程管理、各类贸易为一体专业的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公司。

 

二、招聘信息

 

1、招聘专业

 

主要招聘的专业及人数: 房地产类2名、金融2名、工程造价(商务)2名

 

2、招聘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院校:湖北省本土院校,以重点、211院校为主,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其他要求:男士

 

其他要求:对建筑行业有较明确的认知和认可,有意向在建筑行业发展,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独立性、语言表达、反应能力、学习能力、理解能力、个人发展潜质较好,能吃苦,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有团队精神,心态好,认同公司文化。

 

3、主要工作地点:武汉市及周边地区。

 

4、工资待遇面谈(3500元以上)。

 

5、报名方式报名邮箱liqian_lgh@,请有意者以电子邮件简历投递报名,邮件注明学校、专业、学历、姓名,附件简历。

 

 

 

 

 

                                                          湖北中新房基础设施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2月2日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金融 2 本科 金融学,金融工程
工程造价 2 本科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工程造价类、商务类
房地产 2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