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心支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03 17:27:5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昌区 经济类型: 国有经济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保险业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寿险)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成立于2005年11月,注册资本金257.61亿元。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2016年,公司实现规模保费1166亿元,总资产达3755亿元,穆迪和惠誉给予公司A2和A的保险公司财务实力评级。

中国人保寿险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5个计划单列市设立36个分公司,在296个地市、1894个县(市、区)设立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与银行建立合作网点超过11万家,拥有31万余名销售人员,为客户提供包括柜面、电话、互联网、移动APP及客户端等多种保险服务体验。

中国人保寿险以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客户信赖,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先后获得CCTV新中国60周年60个杰出品牌、中国信用典范企业领军品牌、2016中国经济转型发展领军企业等奖项,以及其他媒体评选的最佳社会责任奖、最值得信赖保险公司、最具竞争力品牌奖、金牌综合实力寿险公司等多个荣誉称号。

2017年,中国人保寿险快速布局核心城市圈,湖北公司在武汉市筹备新渠道----银行保险综合理财,特此招聘优秀人才作为公司后备干部培养,储备人才以进一步完善公司发展布局。

二、招聘需求

1、高管助理

岗位要求:

1.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2.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即可

3.工作经验不限

4.工作时间:8:30-12:00,14:00-17:30

5.学历:211本科以上(综合能力较优秀可以录取,非刚性要求)

6.专业: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经济类、管理类、文秘类优先录取,非理工专业即可

7.年龄:20-28岁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人力资源规划,协助部门经理建立并完善公司各种员工招聘制度及政策,并根据需要进行及时调整、修改;

2.根据公司人力资源规划和各部门的人力资源需求计划,协助部门经理制订员工招聘计划;

3.利用公司各种有利资源,组织开拓和完善各种人力资源招聘渠道,发布招聘信息;

4.协助部门经理,组织开展招聘工作;

5.完成直接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如拨打客户回访电话;

6.工作需要服务中高端客户及协调各部门配合工作,需要一定组织协调能力。

2.保险规划师

岗位要求:

学历:本科以上

专业:不限

年龄:20-30

工作经验:1-2年优先(应届毕业生及工作2年以上择优录取)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提供的资源,通过各种渠道或方法与客户进行沟通并尝试开发;

2、有效维护客户资源,整理重要信息并反馈;

3、负责从事客户投资理财规划和保险产品销售;

4、负责从事组织的发展、训练、管理工作;

5、负责协助分析客户的保险及财务状况;

6、负责为参保客户提供所销售保险的一切服务。

 



三、联系方式

面试联系人:顾经理

面试联系电话:15927321328

简历投递邮箱:picc_recruit@163.com

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66号普提金商务中心A座17楼(地铁4号线岳家嘴站B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