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杭州德沁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30 18:00:2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滨江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杭州德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在浙江杭州创建了这家提供CAD行业系统集成及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公路、桥梁方面的设计绘图及管理方面的专业软件的开发与推广和公路桥梁设计咨询。

杭州德沁科技有限公司于杭州市科委的大力支持和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经过多年的市场调查,目前现引进美国品牌有限元工程结构软件LARSA,该软件现于全世界有成千上万的工程结构的用户,用户遍及美国、英国、意大利、葡萄牙、芬兰、奥地利、澳大利亚、以色列、韩国、日本、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中东地区、南非、巴西、阿根廷、台湾和香港地区等等,于此同时一些世界参与中国桥梁项目咨询的公司也用 LARSA 进行桥梁的分析,如:江阴大桥、润阳大桥、苏通大桥、香港的青马大桥、台湾高速铁路等。英文版本现有规范:高速铁路联合会规范(UIC774-3 )、美国的两种规范、韩国规范、芬兰、英国铁路公路规范、以色列、欧洲规范等等。

延续和结合LARSA的优点同时,我们已经为LARSA推广做了大量的前期开发工作,中国公路规范的加入,常用的桥梁建模助手的开发,软件和说明手册的汉化,将于英文版本推向市场后不久后,我们将中国规范的汉化版本推向市场,并延续针对中国的桥梁设计习惯开发适合更适合中国工程师设计要求的一些功能。我们将对用户的培训和软件技术支持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我们也承接各种桥梁的工程咨询服务,对于特大桥梁和其他的项目我们将美国LARSA公司合作完成。

   LARSA将更好的为中国的工程项目提供优质服务。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软件工程师 3 硕士 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工程力学,桥梁与隧道工程
技术部经理 1 博士 桥梁与隧道工程,结构工程,工程力学,固体力学,流体力学

土木工程咨询和软件开发工程师招聘

 

 

LARSA是拥有25年开发历史的有限元分析软件,涉及领域桥梁、结构专业、车桥耦合、石油方面项目咨询等等拥有一大批精英组成的团队,同时LARSA总部位于纽约总部现有上千用户。LARSA美国总公司将在中国市场加大投入力度,主要涉及软件二次开发和工程咨询,软件界面和说明手册现今已经在汉化中,公路桥梁规范和铁路桥梁规范开发中,与LARSA嫁接桥梁BIM方面的开发,我们需要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团队。
招聘    博士(桥梁、土木、力学等相关专业)1
职位:技术部经理
工作性质:技术方面事宜的计划制定和实施进度,土木咨询项目方案制定(桥梁、BIM、石油土建)。与LARSA美国总部配合技术咨询。
 
技术支持和软件开发
学历:硕士研究生(桥梁、土木、力学等相关专业)3
职位:技术支持 软件专业性开发
工作性质:软件前后处理开发涉及规范、桥梁模块、.NET面向对象语言(美国总部将给予支持和配合)、参与项目咨询、LARSA售前和售后技术服务,英文文档的书写,以上可以突出自己的强项进行工作。将都有机会前往美国参与开发和培训机会。

个人要求:英语要求可以进行书信来往,扎实的力学基础。做事踏实认真、良好的上进心和责任心。

至少要熟悉一套有限元软件:ANSYS\ABQUSA\MSC\ADINA\MIDAS\SAP


工作地点:杭州滨江区长河街道滨和路998号中赢国际商务大厦1幢803室

待遇:能力和酬劳对等(需要面谈)
公司网站:www.hangzhoudeqin.net  http://www.larsa4d.cn (中文)   发送邮件:lusas@126.com 同时附上您参与过的项目,我们将及时和您取得联系。

联系方式:0571-85787447  13335713571   陈经理